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宏信-吉尼携手突破3000台高空作业平台庆典

宏信-吉尼携手突破3000台高空作业平台庆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11月22日,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联手上海宏信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信设备)举行了“宏信-吉尼携手突破3000台高空作业平台庆典“仪式。宏信设备与吉尼有近五年的合作历史,双方互帮互助,建立了紧密、良好的合作机制,以合作共赢为发展导向,为中国高空作业行业做出贡献。在此次盛典上,两家企业的领导人齐聚一堂,再一次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


双方领导人参加庆典仪式

在此次的别具意义的庆典上,上演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开幕仪式。活动现场的舞台伫立着一面历史墙,展示了双方精彩的合作历程。接着,双方领导人开启了“时光积累塔”,随着一只只蓝色气泡球的落下,“3000”的数字映入眼帘,代表着双方未来共同发展新篇章的开启。为了纪念3000台这个历史性的突破,宏信向吉尼定制了一台特别制作的红色纪念版Genie ®S™-125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这台别具意义的设备代表了两家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红色纪念版Genie ®S™-125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宏信设备是一家从事设备运营管理及工程施工服务的综合性企业,于2012年投身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产品类别最全的高空作业平台租赁企业。隶属于特雷克斯集团的吉尼,作为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至今也有了50周年的发展历史,具有雄厚的品牌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两大企业的强强联手,定会为更多的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带来完善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并推动整个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健全发展。

回首2012年2月,第一台吉尼高空作业平台设备入驻宏信设备,标志着两家企业合作的开始。 2014年2月,宏信设备与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2014年5月,宏信设备拥有吉尼高空作业平台达1000台;2015年拥有量突破2000台;2016年又加速突破了3000台。从量变到质变,”3000“这个数字代表的不仅仅是设备数量,“3000”这个数字代表了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在中国的迅速发展以及未来高空作业行业的良好发展趋势;“3000”代表了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行业的蓬勃发展。”3000”也代表了吉尼与宏信设备合作共赢的成果,更是标志着吉尼与宏信设备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华章。

活动现场,宏信设备的企业代表——远东建设总经理王佳音先生上台致辞时表示:“一直以来,吉尼都是我们非常信任的合作伙伴。在数年的合作过程中,吉尼一直为我们提供高品质的高空作业平台设备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非常高兴能够见证今天吉尼与宏信的合作开启了新华章,我为吉尼与宏信能够继续合作感到由衷的欣慰。”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总裁Matt Fearon先生致辞时表示:”首先由衷地感谢宏信对于吉尼长久以来的信任,近4年的合作经验,也让吉尼更具信心,与宏信设备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吉尼将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的地位,为两方合作以及高空作业平台领域全行业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董事长Matt Fearon先生致辞

本次宏信-吉尼携手突破3000台高空作业平台庆典仪式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吉尼与宏信设备双方合作的又一次飞跃。吉尼将继续积极聆听客户需求,坚持用高品质的设备和全方位的服务,为客户提供超高的投资回报率和独一无二的品牌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吉尼 高空作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