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300吨级大型矿用挖掘机亮相宝马展

徐工300吨级大型矿用挖掘机亮相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踏入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璀璨的“徐工金”格外耀眼。步入徐工展区,一只机械巨兽昂首挺立,雄壮的身姿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这位“展场新宠”就是徐工重磅推出的XE3000液压挖掘机。矿世英雄,耀世登场!

在这台300吨级的“矿世英雄”前,观众或是驻足观看,或是反复观摩,或是拍照合影……XE3000液压挖掘机拥有15立方的超大斗容,好奇的参观者竟然在现场打起了铲斗的主意。“刚才有几位参观者问我们,能不能放下铲斗让他们进去坐坐喝杯咖啡拍张照。”现场的徐工工程师说:“也有人想让我们在里面放满水做个游泳池,大家对这个巨大的铲斗真是充满了想象!”

说起来,这个铲斗真的不是喝咖啡、游泳的场所,它的真正功能是移山填海,掘战矿山。XE3000矿用挖掘机的工作装置采用全封闭浮动式销轴及自动润滑系统,动臂和斗杆的关键部位均采用高强度耐磨铸钢和特殊的高强度钢板,铲斗选用的是耐磨性更强的岩石斗,能够满足矿山施工的苛刻工况。而倘若真想喝一杯咖啡,不妨走进超大型、全视野、双座椅,具有FOPS功能的安全可靠的专用驾驶室,不仅能更加有效的减震降噪,还提升了司机驾驶的舒适度。如此,在里面悠闲的喝杯咖啡,也是惬意自在。

XE3000液压挖掘机同样实现了多项独创设计、十余项发明专利汇集一身。履带底盘采用带有压力反馈控制的液压涨紧、缓冲技术,可实时对履带进行涨紧,并最大限度的吸收行走中外界对履带的冲击,延长履带寿命;整机采用了先进的液压控制系统,响应速度快,操作更加灵敏,工作中根据实际需求进行流量控制,减少油路内部损失,缩短了作业循环周期,提高了作业效率并降低了油耗,可确保用户获得更大利润。整机出色的稳定性和牵引力以及坚固耐用的零部件和强大的挖掘力,使其在矿山、采石场及各种重载施工场合作业时,都能出色完成任务。

超大型矿用挖掘机主要应用于大规模露天矿山的开采、大型基础建设、填海造地工程等大型施工项目中。长期以来,国内超大吨位挖掘机一直被外资品牌所垄断。近年来,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紧密围绕王民董事长提出的“三高一大”的产品发展战略,自主研发了多款百吨级以上液压挖掘机。目前徐工100吨级、300吨级、400吨级超大液压挖掘机搭配40吨、110吨、240吨矿用自卸车,正在内蒙、山西、新疆等矿山紧张的施工作业中。

徐工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量身定做的成套矿山施工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国内矿山挖运成套施工设备的优秀供应商,拥有成熟的研发制造体系和广泛的施工工程应用,未来将会服务于更多的国内外大型矿山开采,助力全球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2016上海宝马展 徐工 矿用挖掘机 XE3000液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