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PIP™中高端零部件提升工程机械竞争力

PIP™中高端零部件提升工程机械竞争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红宇新材携PIP系列产品首度亮相宝马展,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作为一种国际领先的金属表面处理技术,PIP可控离子渗入技术生产线在今年5月28日投产前后就在业界产生了巨大反响,投产以来,他们接待了200多家企业的来访,有100多家企业送来零部件进行PIP处理,进行品质验证、技术评价和测试,部分企业已经下达订单。各项验证及测试结果表明,PIP工艺拥有国际领先的品质和性能,能大幅提升工程机械竞争力,尤其是零排放的环保特点更是备受客户青睐。

红宇新材在宝马展会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一睹为快。

PIP™活塞杆

性能:耐磨性能是镀铬活塞杆的1.5-2倍;耐蚀性能是镀铬活塞杆的5-10倍。

用途:用于液压气动、工程机械、军工、航天、汽车制造用活塞杆、塑料机械导柱、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的辊轴、纺织机械、输送机械用的轴心、直线运动用的直线光轴。

规格:A型活塞杆,耐蚀性能为中性盐雾试验≥156小时;B型活塞杆,耐蚀性能为中性盐雾试验≥312小时;C型活塞杆,耐蚀性能为中性盐雾试验≥516小时。直径:16-300mm,长度:≤4800mm。

PIP™销轴和轴套

性能:耐磨性能是同类型镀铬产品的1.5-2倍;耐蚀性能是镀铬产品的5-10倍;抗咬合性能远优于同类型产品。

用途:用于零部件非结构承力的连接,广泛地使用在汽车、航空、铁道、制冷、电梯等机电和轻工产品的装配上。轴套是套在转轴上的筒状机械零件,是滑动轴承的一个组成部分。

规格:HYP销轴A型,中性盐雾试验≥96小时;HYP销轴B型,中性盐雾试验≥156小时;HYP销轴C型,中性盐雾试验≥300小时。

PIP™高强度螺栓

性能:高耐磨、耐腐蚀、抗咬合性能优异。耐腐蚀性能优于传统发黑、磷化和镀锌工艺。

用途:主要用于电子产品,机械产品,数码产品,电力设备,机电机械产品。航空,船舶,汽车,水利工程等领域。

PIP™活塞环

性能:代替原有镀铬和氮化工艺,硬度600HV以上,渗层厚度≥50μm,变形量小,成品率高。

用途: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等领域。

PIP™阀杆

性能:PIP处理能保证阀杆在规定的温度下基体具有足够的强度、良好的冲击韧性,表层具有良好的抗擦伤、耐腐蚀性能。

用途:阀杆是阀门重要部件,用于传动,上接执行机构或者手柄,下面直接带动阀芯移动或转动,以实现阀门开关或者调节作用。多见于汽车、工程机械等领域。

PIP™芯轴

性能:PIP处理具有高的尺寸精度,较高的表面接触强度、刚度和耐磨性,中性盐雾试验≥300小时。

用途:应用于高铁交通运输、高精度数控机床等领域。

PIP™模具

性能:表面硬度高、摩擦系数低、工件易脱模、具备优良的抗高温性能;提升模具寿命1倍以上。

用途:各类锻造、压铸模具、橡胶模具等。

PIP™离合器片和刹车片钢背

性能:解决了传统工艺的变形问题,提高了离合器片的防腐和耐磨性能,可代替传统的碳氮共渗和磷化工艺。

用途:主要用于制造制动系和传动系的零件,要求有足够高的而且稳定的摩擦系数和较好的耐磨性和较好的耐腐蚀性。

PIP™齿轮

性能:替代传统硬化工艺,缩短生产周期。PIP工艺具有变形量小,高精度装配,噪音低的性能特征。

用途:用于汽车起动机齿轮,油泵齿轮,进、排气门阀座;各种高低速同步器齿毂及组件,离合器齿轮,分电器齿轮,内齿盘,组合内齿轮等。

据了解,作为上市公司的红宇新材将从资本市场上募资5亿元,建设20条自动化PIP生产线,为提升机械工业竞争力作出应有的贡献。让我们期待红宇新材PIP可控离子渗入技术在未来的精彩表现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红宇新材 金属表面处理技术 PIP可控离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