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多功能装置挖掘机重磅亮相宝马展

三一多功能装置挖掘机重磅亮相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2日,2016年度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最大的参展商,三一集团带来了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筑路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港口机械等六大类,50台设备参展。从参展整体阵容来看,挖掘机最为强大,共展出27款整机产品,其中,三一多功能装置挖掘机因“一机多能”特点引爆现场,成为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

抢险之王:三一遥控挖掘机

在室外展区的三一无人驾驶遥控挖掘,成为展会的宠儿。三一遥控挖掘机具有遥控远程立体视觉系统(Remote Stereo Vision System),通过双目3D摄像头、随动系统、前置图像、360度全景图像、音频无线传输,最大程度的模拟现场操作,包括视觉、听觉及安全防护。也就是说,驾驶员无论身处何处,只要拿着遥控器,再带上一副特殊的VR眼镜,就能对挖掘机进行远程操控。同时,遥控挖掘机具有搭载多功能机具(铲斗、破碎锤、振动夯、液压剪)功能,达到远程遥控操作与原驾驶室同等效果。

据悉,三一遥控挖掘机主要用于抗震救灾、有毒环境、危险隧道等作业施工中,实现“科学抢险、安全抢险”。

双面之王:三一BL70C(T4f)挖掘装载机

 两头忙.jpg

三一BL70C(T4f)挖掘装载机俗称“两头忙”,是将挖掘机及装载机的功能集于一身,相当于一台7吨的挖掘机和一台2吨的装载机,在农林、水利、能源、交通、建筑、市政工程、军事设施等特殊场合的施工建设中极受欢迎。

此款设备融合了5大技术,包括节能环保、散热、智能控制、减震、耐用性技术,并全面应用新材料、新工艺,提高产品卓越的性能,确保了产品的高可靠性。

在施工效率上,该设备比国际标杆产品提升了5%;在节能方面,与常规液压系统相比降低了10%能耗;在操作方面,操作手只需转动一下座椅,就可以转变工作端,简单便捷。

河道之王:三一SY215C加长臂挖掘机

 加长臂.jpg

“挖掘机变成‘长颈鹿’了!”此次宝马展上的三一SY215C加长臂挖掘机引得许多用户驻足观望。为了满足挖掘机更大的作业范围(作业半径、作业高度、作业深度),三一SY215C挖掘机对其前端工作装置进行改装,使其成为加长臂挖掘机,满足道路清理、河道疏浚等作业的施工需求。

此款加长臂挖掘机的发动机采用国Ⅲ阶段标准,节能环保;使用全新控制器实现实时精准燃油喷射,燃油更充分,在相同作业的情况下,燃油降低10%以上,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独创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实现发动机与主泵的完美匹配,最大程度的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动作更迅速、工作更持久,确保整机稳定可靠;S、H、L、B四种模式适用各种恶劣工况。

森林之王:三一SY245F伐木林业机

 伐木器.jpg

伐木机.jpg

说起挖掘机森林工况作业,就不得不提三一SY245F伐木林业机。作为丛林中的战斗之王,该款设备采用全新履带防护结构,加厚底盖板,独特工作管路布置,使得机器在森林中行驶畅通无阻。加高加宽下车架,较好地提高作业通过性能,为设备保驾护航。加装独立液压油散热器,使机器在高温工况下仍能高效运行,为用户节约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值得称赞的是,三一SY245F伐木机优越的性能使其在森林复杂工况中游刃有余,当之无愧的“森林之王”。

破碎之王:三一SY365H破碎锤挖掘机

 破碎锤.jpg

荣获中国工程机械TOP50市场表现金奖机型,三一SY365H挖掘机在追求高性价比的道路上不断前进。通过专利技术改造后的三一SY365H破碎锤挖掘机可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购机成本节约50%,破碎锤作业效率提升30%,使用成本减少30%。

三一SY365H破碎锤挖掘机采用正流量双比例阀控制系统,能够根据实际工况对主泵流量进行精确控制,最大化发挥柴油机功率,使整个液压系统功率损失降到最低;同时进一步的降低液压系统的压损,两者实现节能10%。

为了更好地适应矿山作业,三一SY365H破碎锤挖掘机提升针对矿山工况的设计。比如,加强结构件、标配油浴式预滤,进一步提升整机散热器性能和液压清洁度在内的多项设计等等。

拆墙之王:三一SY485拆墙机

 拆墙机.jpg

拆墙机参展.jpg

此次展会上的三一SY485拆墙机是在三一SY485挖掘机的母型设备基础上进行改装而成,拥有三大显著特点。第一,稳定可靠。为了提高系统稳定性, 三一SY485拆墙机在母型设备上追加片式阀增加液压回路数量,确保设备在施工过程中稳定可靠。第二,安全保障。增加各种安全警报装置,保证人员、机器安全。第三,适应性强。该款设备动臂底座通用,可针对不同作业要求,随时拆换成二节臂和标准臂,可适用复杂工况。

不得不提的是,三一SY485H拆墙机的母型设备荣获TOP50(2016)金手指奖,拥有“超优性能、超强适应性、超长寿命、超低维护成本”等特点。三一SY485H拆墙机拥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在国内同吨位拆除机作业高度第一,使其备受用户青睐,实现真正的一机多用。

关键词: 三一重机 多功能挖掘机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