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现代工程机械携“mini”挖掘机亮相宝马展

现代工程机械携“mini”挖掘机亮相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11月22日,上海----- 中国及亚洲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现代工程机械携最新VS系列与R系列挖掘机、叉车等装备隆重亮相,  其中R系列3台mini挖掘机由韩国整车原装进口, 首次亮相中国市场并在宝马展预售。 


现代工程机械展台

上午9点30分热烈隆重的剪彩仪式后, 现代工程机械展位正式向宝马展观众开放展览, 新品环绕的展品区、3D立体画、丰富的纪念品兑换区和趣味盎然的微信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参与。


剪彩仪式

此次现代工程机械展台最大亮点是3款R系列mini挖掘机, 这是20多年来现代工程机械第一次整车原装进口机亮相中国市场。 R系列mini挖掘机不仅外观小巧精致,而且搭载低噪声环保型的Tier 4和Tier 3发动机, 非常适合在城市狭窄的道路和室内空间操作。驾驶室车架设计均通过了TOPS、ROPS、FOPS的严格要求,为驾驶员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操作环境, 而自动换挡行走、自动减速、自动回复行走速度等智能化控制更加节省油耗。在伦敦、巴黎等欧洲主要城市的施工现场不难看到其小巧敏锐的身影,这次亮相上海宝马展,也吸引了不少顾客的眼球。


原装机图片

VS系列产品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销量已突破1000台,其产品性能和品质已得到市场和用户认可。VS系列挖掘机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产品, 其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和研发技术既满足了中国本土化需求, 其低能耗高效率的作业能力也符合当今行业的环保趋势。“VS系列挖掘机”采用先进的节油技术, 每日油耗最大降低20%。 通过自主设计研发的(HHI)旋转马达,动作效率大幅增大,装车作业效率最大提升22%。VS系列产品不仅从品质上达到节能高效的要求,其设计更是考虑到中国工况环境,结合中国人体特征,有效减少了外部噪音, 将操作更加舒适安全。


VS系列产品图

面对新常态经济模式, 为了减轻经销商的资金压力,现代工程机械推出了“新常态租赁”产品。产品推出8个月以来, 效应逐步显现, 目前逾期率下降为0。 与去年同期相比,同类产品逾期率高达30%。 15年前现代工程机械把“挖掘机按揭贷款”的新理念带到了中国, 开辟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金融时代,此次“新常态租赁”产品堪称是市场经济需求的另一个创举。 面对市场的良好反应, 现代中国预计在明年年初推出更加灵活便捷的融资租赁产品回馈经销商和客户。

现代工程机械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 以“品质至上,客户至尊”为目标,深耕客户需求,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稳健发展。面对仍旧不乐观的市场形势,现代工程机械将继续推陈出新,不断创新挑战,坚信在不久的未来,重现昔日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现代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宝马展 mini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