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变形金刚——XGC100HD多功能履带起重机

变形金刚——XGC100HD多功能履带起重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2日,两年一度的上海宝马展即将开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工程机械专业供应商,徐工集团将携九款起重机产品组成徐工宝马梦之队,其中徐工XGC100HD全地面起重机被誉为梦之队中的变形金刚,能够在多种性能设备之间自由切换,可满足吊装、深基础、桩工、物料装卸等多种作业,并具备拓展液压抓斗、拉铲、高台钻机等功能的能力,成为起重机中名副其实的变形金刚。

机器人能变形成汽车、摩托车、坦克和战斗机……如今这些场景不再是科幻电影的主角,军事、航天、实验室等各个领域的专家们已经将“变形金刚”转换成了高度集成的实际武器和工具。徐工XGC100HD多功能履带起重机就是最好例证。

金刚体魄

作为一款具备多种作业能力的履带起重机,XGC100HD需要挑战各种恶劣的作业环境和作业工况。为保证强力作业要求,XGC100HD采用了高于一般履带起重机3个等级的设计标准,298千瓦大功率进口发动机、三排滚柱回转支承、大输出扭矩进口起升卷扬,诸多要素构成了XGC100的强悍体魄,从根本保证产品可靠性。再加之徐工精益化的生产制造体系,全面保证产品强力作业的使用需要,能够实现24小时的重载循坏作业。


徐工XGC100HD多功能履带起重机采用国际成熟配套,具备“可控动力自由落体卷扬负载快放柔性制动、任意复合操作模式下极限载荷控制”等关键技术优势。徐工XGC100HD多功能履带起重机功能强大,能够满足吊装、抓斗、打桩等多种工况需求,并预留接口,能够配合完成全套管钻机、搓管机等国内需求强烈工况。

变形无忧

XGC100HD安装效率高,履带梁、起升卷扬的安装均采用液压动力销轴连接,人字架采用独有的自扳起技术,无需辅助起重设备,组装准备时间仅需3小时;作业覆盖范围行业领先,主臂最大长度达到64米,同类产品臂长最长;起升速度快,抓斗工况一个作业周期仅需40秒;起重能力行业领先,起重能力较同行业提升20%,25米主臂工况吊载DTR2600全套管全回转钻机负荷率仅有72%。

在智能化操纵方面,XGC100HD具备先进的多片湿式离合器,可以实现恒速下降、触地后自动减速功能,有效减少司机疲劳和误操作。具备实时的高度及深度显示功能,为深孔施工提供精确判断。

徐工XGC100HD多功能履带起重机首创具备独立过滤的油浸冲洗式机构散热系统,满足高强度不间断重载循环作业。在起重性能、施工效率等方面已超越进口设备,并填补了目前国内市场对多功能起重机的需求空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履带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