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汽车拆解机闪耀中国汽车拆解业盛会

斗山汽车拆解机闪耀中国汽车拆解业盛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11月18日——近日,“2016中国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大会”在京圆满结束。来自国务院法制办、环保部固废中心、部分省市商务部门领导及全国行业内的500多位代表参加大会,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后市场总监崔泰根先生,张象林部长等也参加了此次大会,同时带来斗山的亮点特殊装备。


 2016中国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大会

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大会的领导共享了今年报废汽车行业的整体现况及存在的问题,并与业内专家探讨拆车行业今后发展方向及趋势。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扩大,居民人均汽车保有量逐渐增长,每年需要报废的汽车数量也在不断增加,这给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带来了庞大的发展空间。回收汽车的增多就需要高效的装备来替代人工进行拆解作业。斗山工程机械推出的斗山汽车拆解机(Car Dismantler)能够快速、安全地代替人工火焰切割,拆解汽车车体、座椅、发动机、油箱、散热器、线束、消音器、车桥、玻璃等工作的多功能装备。传统的人工拆解作业多为两人一组,1天至多可拆解1台汽车;而斗山汽车拆解机则是1人1机,1天即可拆解25台至30台汽车,不仅提高了作业效率,且大大降低了作业过程中潜在不安全因素。

斗山汽车拆解机在众多汽车拆解机中脱颖而出。首先,依托于斗山工程机械强大的品牌支持,斗山汽车拆解机能够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主机+属具+部品+服务”的全部需求。其次,斗山汽车拆解机遵循最严格的制造标准,设备整体性能优化升级的同时降低维护和保养成本,安装简单,操作方便。同时,斗山服务网络覆盖全球,产品专家提供全面支持;最后保修政策可靠,整机一年(不限小时)或者两年(3000小时),先到为准,属具一年或者2000小时,先到为准。

伴随2016中国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大会的圆满结束,斗山汽车拆解机通过其专业的设计,高效率的作业以及斗山优质的服务与优惠的保修政策备受参展人员的广泛好评。斗山致力于研究制造出更多先进科学的设备,助力成就客户事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 拆解机 汽车拆解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