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Perkins发动机装配杭叉 4-小 5 吨叉车

Perkins发动机装配杭叉 4-小 5 吨叉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Perkins (珀金斯) 与杭叉集团紧密协作,携手技术攻关成功,顺利将 Perkins 1104D-44T™ 发动机集成到杭叉的 4-小 5 吨叉车。  


Perkins 1104D-44T™ 发动机

1104D-44T™ 为 Perkins 1100 系列的重要成员之一,可满足中国 III 阶段非道路排放法规,而除具备卓越性能、高可靠性和高耐久性等优点外,其拥有成本和操作成本都十分
低,且对油品的适应性极强,能有效收集燃油中可能出现的任何杂质,包括碎屑和水份。

Perkins 是杭叉 4-小 5 吨叉车平台供应机械式喷油发动机的厂商之一。  

杭叉是中国领先的叉车生产商之一,近年来国内外业务都持续扩张。Perkins 目前为杭叉4-小 5 吨叉车提供两个不同发动机型号——采用自然吸气的 1104D-44™ 和采用涡轮增压
的 1104D-44T™,分别配套杭叉的出口和国内产品。  

Perkins 亚洲区销售及分销总监毕澹宁(Daniel Bentley)表示:“近期多家主机厂对我们的1104D-44T™ 发动机表达兴趣,这款发动机确实愈来愈受市场注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帕金斯 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