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施伟斌向南京交院学子颁发“英达奖学金”

施伟斌向南京交院学子颁发“英达奖学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6日下午,英达科技集团董事长、总裁施伟斌到访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出席路桥与港航工程学院第三届“英达公路医生”班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赠书仪式,并以“道路养护市场现状及其发展趋势”为题,为现场500多名学生作主题演讲,与学子互动交流。


演讲现场


施伟斌董事长颁发“英达奖学金”,并寄语优秀学子

英达奖学金2013年设立以来,学院数十学子受益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毅首先对施伟斌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英达在道路养护领域的卓越贡献,并感谢英达多年对交院学子学业与就业的大力支持。

在本次11名获得英达奖学金的优秀学子中,有3名同学在英达实习并被录用。获奖代表袁春雨在发言中感谢交院与英达的培养,期待在英达翻开崭新的人生篇章。他的发言,彰显了一名曾经的交院人、如今的英达人不懈奋斗的精神。


施总与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30名“英达班”学子合影

“公路医生”热再生养护研究的扛鼎之作,隆重亮相交院

捐赠仪式上,施总向交院赠出一批英达近期出版发行的《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本书由施总率领团队撰写,行业泰斗邓学钧、孙祖望担纲主审,是英达在近20年、数千万平米施工实践的基础上,对就地热再生工艺的总结,也是我国首部关于就地热再生技术的专著,获得了近30位业内专家、学者的联袂推荐。 


张毅院长从施伟斌董事长的手中接过蕴含着英达员工无数心血与力量的《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一书


《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

张毅院长高度评价了英达出版的技术专著,再一次对英达之于我国交通事业的贡献表示钦佩,并展望了校企合作的美好未来。

当天,施总以“道路养护市场现状及其发展趋势”为题作了深入浅出的演讲。他首先谈到了我国公路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养护市场的广阔前景,指出环保和再生无疑是公路养护的大势所趋,阐述了“公路医生”英达的自主创新模式及六大核心技术理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英达的人才培养政策与目标。

最后,施总分享了自己求学到创业再到守业的30年人生历程,学子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报告厅内数次掌声雷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英达 英达奖学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