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印度获得马尔代夫千万美元订单

三一印度获得马尔代夫千万美元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印度斯里兰卡公司传来捷报,经过长达一年的持续跟进,三一喜获马尔代夫马累港千万美元订单, 22台三一设备将作业于马尔代夫马港务局旗下数个港口。三一产品以优秀的性能和极致的服务再次赢得国际市场的高度肯定。


三一印度获得马尔代夫千万美元订单

马累港是号称人间天堂的马尔代夫最大的海港,也是是印度洋上交通要地。此次三一销售的22台设备,包括6台正面吊、4台堆高机、2台重叉、10台越野起重机。三一产品的交付使用将大幅提升马累港的货物装卸、船舶航运能力。


三一印度获得马尔代夫千万美元订单

据悉,马尔代夫港务局在众多国际一流品牌中选择了三一,也是首次购买中国产品。港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多方调研与考察,认为三一产品采用先进的操控系统、先进的工艺手段和精细化制造,在操控性、舒适性、节能和维修性方面表现突出。


三一印度获得马尔代夫千万美元订单

三一印度CEO Deepark 表示,马尔代夫是三一印度新开发的国际市场。2015年12月,十余台三一成套路面机械现身马尔代夫国际机场,对机场跑道进行了提质改造。通过该项目的成功实施,马尔代夫对三一设备品质与服务高度认可。截止目前,共有50余台三一设备参与马尔代夫机场、道路、桥梁、港口建设。三一将利用覆盖全球的营销服务网点,为马尔代夫提供优质的销售、服务和配件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马尔代夫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