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几张三一挖机老照片见证中国制造的传奇

几张三一挖机老照片见证中国制造的传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上世纪90年代,中国超过90%的挖掘机市场被外资品牌瓜分。为收回“失地”,2002年,三一重工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上马挖掘机项目。几经摸爬滚打,三一重机已连续5年超越外资品牌,登顶中国市场。

十几年的发展,三一在产品研发与制造上浇灌了厚重的心血和汗水,带来的是全球领先的“中国制造”。


三一小挖


三一小挖2011版



三一小挖2016版

三一中挖


三一中挖2007版


三一中挖2016版

三一大挖


三一大挖2011版


三一大挖 2016版

过去和现在,仅仅从装备外表就能看出浓烈的时代变迁感,无论从产品的外观设计、技术性能、操作系统等,都体现了三一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制造  一件事情重复一千次,就是大师

2002年,三一开始试水挖掘机的研制,下线第一台挖掘机,实现零的突破。从第一台挖掘机下线到销量过十万台,三一挖掘机以惊人的发展速度,向世人证明了中国制造的力量。

近年来,三一所有产品都经过了行业最严苛的试验测试,包括近1000项性能和零部件测试,以及超30000小时耐久试验,产品的可靠性、耐久性、使用寿命都得到优化和提升。

三一挖掘机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连续5年行业领先,截止2015年底,海外市场保有量已超10000台,出口销量连续4年行业领先。

一次优秀或许是偶然,而交口称赞的品质和品牌,却始终如一产生的必然。

创新  突破是三一永不磨灭的信条

三一每年的研发费用高达年销售收入的5%—7%,三一在德国、美国等海外基地成立了研发中心,用全球尖端研发力量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三一全新打造的GPS运营管理平台易维讯(E-Vision),具备设备管理、服务支持、市场分析和系统设置四方面功能,任何智能设备可随时随地一站式访问现场设备。

永不止步的创新,让三一成为工程机械行业获得国家级最高荣誉的企业,三次“国家科技进步奖”得主,两次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

服务  永远走在客户前面

6年服务满意度行业领先,是客户对三一最大的认可。三一的服务工程师二十四小时待命,无论何时何地,客户都无需为设备问题而担忧。当客户的设备需要保养时,我们的客服还会提前通知客户进行定期的养护。

目前,三一重机服务系统已经升级到2.0,关重件置换费用,维修时长,维修费用都极大地优化,为客户带来的不仅是惊喜,而是实实在在的福利。

三一开发的ECC全球企业控制中心,可后台获取客户机械数据,为客户配置最智能便捷的保养和维修方案,匹配性价比最高的置换配件。

三一的产品总是在不断地改变、升级、进化中,而对品质和服务永恒的追求,却永远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中国制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