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新款POWERBIT钻具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新款POWERBIT钻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提供商——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了Secoroc Powerbit 钻具,这是一款适用于露天凿岩的新型顶锤式钻具,并将于2016年11月22日-25日在bauma China 2016 展会上亮相。

Powerbit 系列钻头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钻头主体所用钢材具有更高的强度和硬度。钻齿采用阿特拉斯·科普柯赛柯洛克专利的Trubbnos不规则四边形钻齿,表面处理技术采用专利的 Enduro Extra,这些优势使 Powerbit 在各类凿岩作业中表现出超高的强度。

Powerbit 系列产品可适用于各种岩石条件——从硬岩到软岩,从强磨蚀性到非磨蚀性。Powerbit 产品更加高效,通用性更强。尽管品类比其他系列的产品减少了30%,但是同样能满足各种露天顶锤钻孔的需要,更方便客户选择。

截至目前,Powerbit 已在全球多个试验场进行了测试,其突出的产品特点经受住了各种岩石条件的考验。

阿特拉斯·科普柯是世界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压缩机、真空解决方案和空气处理系统、建筑与采矿设备、动力工具和装配系统。阿特拉斯·科普柯专注于开发具备生产力、能效、安全性和人体工程学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成立于 1873 年,总部位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业务范围遍及全球 180 多个国家和地区。2015 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收入 1020 亿瑞典克朗(110 亿欧元),拥有 43000 多名员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tlascopcogroup.com。

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业务领域通过全球化网络提供钻孔和岩石开挖设备、各种相关消耗品和服务。该业务领域不断创新,为露天和地下采矿、基础设施、土建工程、水井钻进和地质工程勘测等领域提供可持续生产力。其主要产品研发和制造中心位于瑞典、美国、加拿大、中国和印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POWERBIT钻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