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巴马整治“两违”乱象 销毁挖机惹网友不满

巴马整治“两违”乱象 销毁挖机惹网友不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6年10月18日,在巴马镇巴发村盘桥屯,一股滚滚的浓烟而上,引起不少人的关注。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随小编一探究竟。

近年来,随着广西巴马县旅游业快速发展,土地价格飙升,同时“两违”现象日益严峻。为此,该县成立“两违”整治工作组,加大对全县范围违法用地、违法建房的情况进行打击。树立崭新的旅游形象,为全县旅游发展提供良好环境、营造浓厚氛围。


巴马整治“两违”乱象 销毁挖机惹网友不满

当天,为严肃整治县城周边“两违”现象,巴马县主要领导组织公安局市政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联合出击,出动巡查人员200多人次,深入巴马镇巴发村盘桥屯,依法依规强制拆除“两违”建筑3处,制止“两违”抢建施工13户,销毁涉事钩机1台、农用运输车1辆。

我们所看到的浓烟滚滚正是这涉事的两台设备被烧毁的一幕,不知道设备的机主是否在现场,小编看了都为他们感到心疼。辛辛苦苦奋斗好几年,一烧全白干。

这个顶着“世界长寿之乡·中国人瑞圣地”光环的巴马,风景秀美,而这一刻的它并不美丽了,极端的方式伤透了老百姓的心,乌黑的浓烟里是工人们心酸的泪水。

尽管政府整治“两违”现象,对涉事机械有权合法没收并进行处理,但对于百姓而言,每台设备不仅仅是自己挣钱养家的工具,更是自己共同奋斗的兄弟。纵然有千错万错也不能以这样极端的方式来处理问题,而今这位兄弟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设备被销毁,却什么也不能做,甚是心塞啊。相信各位甲友都曾经历过自己的设备出现或大或小的问题时内心的苦闷,在铁甲的论坛上更是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明了自己的立场,诉诸着政府如此处理事情的不满与无奈。(铁甲工程机械论坛热帖:http://bbs.cehome.com/thread-717371-1-1.html)

话说回来了,政府依法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房的情况,各位奋斗在一线建设工地的甲友们更该给予理解与支持,既然是违法用地、违法建房,我们就不要参与其中。面对合法合理的制止,应及时响应,一方面及时避免出现巴马整治的这令人心酸的场面,另一方面也是为我们自己家园的形象作出努力,让我们生活的城市更加美丽。

关键词: 巴马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