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948E挖掘机的特殊设计专注破碎作业

柳工948E挖掘机的特殊设计专注破碎作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南京江宁区碧桂园六期工地,柳工CLG948E液压型挖掘机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机主曹先生说,目前柳工948E、950E等六台柳工挖掘机已经在工地上服务半年了,主要负责工地上的土石方、破碎工作。由于稳定强悍的性能,工期开展一切都很顺利,得到碧桂园方的高度认可。

什么工况类型需要破碎作业?

1、开山、采石

2、二次破碎


3、路面破碎

南京机场

4、市政拆迁

承载着众多盛赞的柳工,在国内工程机械市场疲软下滑的背景下,汇聚了日、德、英、美等国上百名专家的研发成果,历经多年,精心打造出高端定位、领先国内、国际一流的柳工第五代E系列挖掘机。而柳工CLG948E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拥有顶级的配置和新技术的应用,产品品质和技术水平达到行业一流水平,在破碎方面更有着出众的表现。

深度研究矿山、采石等重型工程用户

重型工程的用户一般涉及到的项目是道路、水利、铁路和城市铁路系统建筑和养护、军用,对中大马力挖掘机的需求较大。采石及混凝土工程用户涉及到的项目是建筑材料开采、大理石或花岗岩石块的采集,他们需要可靠性高、效率高、服务及配件保障能力强、配置破碎工具的中大马力挖掘机。

液压锤是安装在液压挖掘机(装载机)前端部位,将液压能转变为机械能的一种打击工具,是用来打击大而硬且脆性的物体。与一般的施工工况相比,破碎作业对挖掘机的要求更为严苛。工况的特殊性,要求产品的抗磨性,耐腐蚀性最到极致。破碎作业的群体特征还表现在“主要作业设备、重负荷作业、单位用户为主(外包给散户有相当比例)、需求量较大”等特点,他们对设备的需求是:高可靠性、作业效率高、服务及配件保障能力强、大马力为主。

发动机与液压系统

柳工948E挖掘机的液压系统采用技术成熟的川崎液压件,优化工作装置动作速度,同时减少液压系统不必要的节流损失、提高作业效率;同时发动机与主泵匹配控制技术,充分发挥发动机功率,合理利用柴油机油耗经济区。柳工先进的IPC控制系统, 6种操作模式,12个油门档位供操作手选择,一键可直接切入破碎锤模式。

美国原装进口康明斯QSM11发动机

柳工与康明斯合作源远流长。尤其是2011年年底,双方以5:5的比例成立合资公司,2012年6月,合资公司厂房奠基。此次合作无疑为柳工挖掘机的动力系统注入了强势、高端的资源。为增强柴油机系统的可靠性,948E挖掘机采用美国原装进口康明斯QSM11挖掘机专用发动机,QSM的Quantum电控系统优化了发动机性能,增强了发动机保护功能,提供了完整的编程选项,是发动机具有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康明斯是全球最大的独立柴油机生产商,年产超过90万台柴油机,满足全球排放法规,而QSM11发动机是根据实际工况优化发动机与挖掘机整机的匹配专门开发的机型,动力强劲且大幅降低油耗。并且由于康明斯强大的服务网络,对于发动机的维修服务也提供了保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减震器采用新型结构,减震器保护装置增加了增加护碗的限位功能,在橡胶长间使用失效后亦会起保护风扇和油底壳等重要部件。

零部件增强可靠性

破碎特殊的作业决定着设备需高可靠性,因此其零部件也须是高耐用性的。948E进行工作装置关键部位板材加厚、加强板加强等措施,保证工作装置及X型行走架坚固可靠和高耐用性;防撞型回转平台,完全适合在恶劣的工况作业;加强型的履带及支重轮;优良的大型散热系统。

驾驶室:机械倾翻时保护操作手

对于用户来说,设备的安全性至关重要。948E挖掘机具有管型框架的驾驶室,各项性能全部通过严格苛刻的安全性能试验,并通过CE认证。从驾驶室的侧向、纵向、垂直三个方向进行加载,这样,即使挖掘机出现倾翻,也能保护操作手。除此之外,驾驶室的超大空间、低噪音处理也在不同方面提高了用户体验度。

高安全性、高耐用性、高耐磨性的结构,不仅在破碎工作上表现出众,在矿山等特殊工况下也依旧表现出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挖掘机 948E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