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消防机械服务万里行活动来到山西

中联重科消防机械服务万里行活动来到山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售后服务巡检队来到山西,顺利完成了当地消防机械设备巡检工作,行程共1100多公里,服务了十余个消防部门。其服务获得了当地消防部门的好评。

在晋城市高平消防中队,巡检小分队为其检测和维护保养了十余台消防产品,并利用YT32云梯消防车对消防新人进行了免费的操作培训。

作为中联重科明星消防产品,中联重科YT32云梯消防车配备有高空救援工作斗和消防炮,云梯最大工作高度32米,消防炮最大射程80米,可同时实施高空救援和高喷灭火作业。

在培训现场,消防机械公司的员工现场演示了其平稳的高空救援功能,并向学员示范如何通过工作斗将高层建筑火场被困人员运送至安全地带、如何护送被困人员沿梯架的梯档通道行走至地面。培训细致到位,获得了消防中队领导的好评。

在山西片区其他消防单位,巡检小分队都受到了热烈欢迎。

“我们单位的消防车已经使用了5、6年了,经过中联重科售后服务工程师的仔细维护、保养,这些车辆性能丝毫不逊于新车。”在山西某消防中队,一位消防官兵高度赞扬中联重科的售后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