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装产业园召开世界小姐辽宁总决赛

三一重装产业园召开世界小姐辽宁总决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8日下午,20位佳丽齐聚三一重装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她们是第66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辽宁赛区的参赛者。在经过了一个月的激烈海选晋级赛选拔之后,她们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向辽宁总冠军发起冲击。

刚与柔的邂逅

追溯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就需要将日历翻到1951年,那是世界选美大赛拉开序幕的年份。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现如今,它已经覆盖了150多个国家,成为了历史最悠久、参赛国家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全球性顶级选美赛事。三一重装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单位,将多功能大厅提供出来作为决赛的舞台。

晚会的主题为“世姐走进三一,三一走向世界”。提到三一,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它那威武霸气的机械之美;而提到世界小姐,很多人想到的是那种华丽柔美的女性之美,两者的邂逅便意味着,一场别开生面、刚柔并济的视觉盛宴即将精彩呈现。

三一工装亮相T台

本次晚会除了华丽的时装秀,还有别具一格的三一工装秀,这也是为了体现三一元素,组委会做出的特别安排。佳丽们的优雅体态让这些工装散发出了一种不一样的气息,而在三一工装的映衬下,佳丽们也体现出了一种别样的美感。二者交相辉映,让本次晚会增色不少。



三一工装秀

精彩展示,冠军产生

能够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说明佳丽们的综合素质都很高。高手过招,才会格外精彩。最终,在三轮T台展示后,前三甲终于诞生了:来自于大连的11号选手唐嘉黛获得了冠军,12号选手贾维威获得了亚军,17号选手吴盈熹获得了季军。她们将与获得第四名的2号选手毕超琪以及获得第五名的3号选手张潭一起参加中国总决赛。

除了前三甲,本次还评出了七个单项奖,分别是最佳舞姿奖、最佳形象奖、最佳亲善奖、最佳才艺奖、最佳超模奖、最佳仪表奖和最美声音奖,分别被不同的选手获得。

此次比赛还评选出三位三一大使,分别为三一智慧大使:16号选手刘俊紫涵;三一形象大使:13号选手隋轶;三一微笑大使:冠军唐嘉黛。

我们期待以三一微笑大使唐嘉黛为首的辽宁佳丽们可以在中国总决赛上继续大放光彩,取得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重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