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象湿喷机与济南二环路的不解情缘

大象湿喷机与济南二环路的不解情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济南市规划局为更好了规划整治济南拥堵的交通现状,计划对二环东路南延、二环南路东延、工业北路快速路等项目进行全新规划建设。

济南二环路全长约47公里。其中,二环东路北起济青高速零点立交桥,南至山东大学,长约13.8公里;二环西路南起济西公铁立交,北至天桥立交,长约12.1公里;二环南路东起山东大学,西至济西公铁立交,长约11.4公里;二环北路西起天桥立交,东至济青高速零点立交桥,长约9.8公里。

二环东路南延及二环南路东延由6条隧道、6处互通立交及6条全长9.7公里的隧道组成。待其建成后将成为全国同等跨度隧道中最大规模的隧道群。


大象湿喷机与济南二环路的不解情缘

在施工现场,随处可见的普茨曼斯特(大象)湿喷机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作业。(注:三一重工于2012年正式收购普茨曼斯特,成为其新东家;并成为大象湿喷机在中国的独家经销商。)

湿喷机是目前行业内国内外公认的锚喷支护机具。在施工作业中具有高效降低粉尘、减少回弹及节约材料等特点,主要运用于矿山、涵洞、建筑基坑支护、河道护坡等工程中。

王玉平,一名普通的湿喷机操作手。此刻,他在现场正操控着新款的大象湿喷机,其冲击作业平均每小时浇筑30立方米混凝土。自2010年起,王玉平便开始操作大象湿喷机,6年来参与了全国各大小隧道工程建设,对于王玉平来说,隧道施工的特性早已牢记于心。


大象湿喷机与济南二环路的不解情缘

谈到喷湿机,他说道:”现如今的大象湿喷机已具备智能化、人性化的特点。与曾经的旧款喷湿机相比,混凝土回弹现象明显减少,操作更加便捷,在施工作业效率高方面也有着显著提升。现如今,平均每喷10立方米混泥土仅需20分钟左右。”王玉平感叹道:“这么多年用了无数品牌的湿喷机,还是大象的体验好!”

常年以来,三一重工秉持着服务至上的企业宗旨,尽全力将设备的服务做到最好。从产品下线到销售再到售后故障维修,三一建立起了全行业领先的服务体系,从专业的服务人员配置到完善的配件输送渠道,都为三一产品的售后服务提供了良好的保障机制。

一名来自三一济南泵送事业部的服务主任特级服务工程师李永向小编说道:“当客户设备出现故障问题,我们收到消息后的第一时间便会奔赴现场,若自己无法赶到便会通过调度其他站点服务工程师在最短时间内赶到用户设备故障现场,及时我顾客解决问题”。


大象湿喷机与济南二环路的不解情缘

在多年的服务过程中,他表示,其实有很多用户对设备的保养并未形成良好的习惯,许多用户对设备保养依然存在错误的认知。因此,在日常工作之余,李永会不时对客户进行详细的设备保养知识培训,向用户传输他的设备保养及使用经验,教会用户该如何正确使用和养护湿喷机,使设备在作业中发挥出最大的能效。

随着国家对隧道施工标准的不断提高,湿喷机现已成为隧道施工中必不可缺的重要施工设备。待济南二环路项目建成,将为济南市区搭建起全新的“高快一体“路网体系”,有效缓解济南市严重的交通拥堵现状,为民众出行质量起到显著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湿喷机 济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