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品质钜献 再造传奇 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

品质钜献 再造传奇 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9日,以“品质钜献,再造传奇”为主题的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签约31台设备,共计约1.65亿。三一重工副总裁、三一重机总经理伏卫忠、三一重工副总经理、北京三一重机总经理熊逸群、三一重工总裁助理、三一重机研究院院长于卓伟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客户代表一起出席会议。


三一C10系列旋挖站发布会现场

为了让与会代表更深入的了解三一旋挖钻的高品质,还组织参观三一南口旋挖钻产业园,全新一代C10系列旋挖钻开始接受全球第一批客户的检阅。


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整装待发接受检阅


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新品现场演示作业


与会代表参观三一C10旋挖钻机生产车间


客户代表被C10旋挖钻机车间的高品质生产所震撼


三一忠实用户上台接受颁奖

发布会当天,现场共签约31台C10系列旋挖钻机,约1.65亿元。三一还为一批忠实用户颁发了奖项,其中最多的一个用户拥有18台三一旋挖钻,将此次发布会推向高潮。

此次发布会,三一C10系列旋挖钻创造历史佳绩,取得了漂亮的开门红。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良好的用户口碑,必将续写三一旋挖钻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旋挖钻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