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Wilfried Trepels任威克诺森首席财务官

Wilfried Trepels任威克诺森首席财务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2017年1月1日开始,Wilfried Trepels将担任威克诺森集团首席财务官(CFO)的新职务并成为公司执行董事会的成员。 Trepels先生接替的是Günther C. Binder先生的职位,Günther C. Binder先生将从执行董事会卸任。


Wilfried Trepels任威克诺森首席财务官

Binder先生自1999年起受雇于公司,担任过各种职务。他最初任职于诺森集团,后来诺森集团合并至威克诺森集团。2007年,他在位于慕尼黑的威克诺森集团总部担任首席财务官职务,肩负集团全球的财务、审计和信息技术的职责。此外,Binder先生还参与了集团在2007年的首次公开募股等工作。

根据与威克诺森集团监事会达成的协议,Binder先生已决定不再延长他目前于2016年底到期的合同。集团监事会和执行董事会借此机会感谢Binder先生多年来的竭诚服务以及他对威克诺森集团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52岁的Wilfried Trepels将继任威克诺森首席财务官。自 2017年1月1日起,他将负责集团的财务、审计和信息技术工作。此前,Trepels先生在另一个小盘指数上市公司:

SAF-HOLLAND集团担任首席财务官超过11年。该集团总部设在卢森堡,是车载底盘相关系统和部件的领先制造商,其产品主要用于拖车以及卡车和公共汽车。Trepels先生还担任过德国杜尔系统有限公司和德国申克工艺有限公司(当时都是杜尔公司的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以及杜克普爱华股份公司的财务总监。Trepels先生拥有工商管理学位,曾在德国亚琛工业大学主修经济学、能源系统和工艺工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威克诺森 财务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