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南省特检院举办起重机械法规宣贯班

河南省特检院举办起重机械法规宣贯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9至31日,河南省特检院在郑州举办了起重机械法规宣贯班。省局特设处、省特检院相关人员和全省起重机械制造、改造、安全、使用单位约200多人参加了这次宣贯班。


河南省特检院举办起重机械法规宣贯班

此次宣贯班主要学习内容是总局新修订的《起重机械定期检验规则》(TSG Q7015-2016)《起重机械安装改造重大修理监督检验规则》(TSG Q7016-2016)和《桥架型起重机械型号编制规则》(DB41/T 1120-2015)等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和地方标准。特检院专家对新检规在起重机械制造、安装、修理及定期检验过程中主要内容的变化,以及主要条文和容易理解偏颇的项目进行逐条释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起重机械 法规 河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