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天津发动机工厂发动机发货纪念

约翰迪尔天津发动机工厂发动机发货纪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8月29日,在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发动机工厂的制造车间内,举行了第10,000台迪尔发动机正式发货纪念仪式,标志着约翰迪尔发动机产能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发货仪式上,约翰迪尔(天津)发动机工厂总经理赫克托•罗德里格兹(Hector Rodriguez),拖拉机工厂总经理周伟,工程机械工厂总经理姜亮,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安德鲁•杰克逊(Andrew Jackson), 中国区财务总监克里斯•塞米克(Chris Samec)和中国销售市场部副总经理亚振国,共同出席了剪彩仪式并对发动机工厂全体员工表示感谢。


约翰迪尔管理层为第一万台发动机发货仪式剪彩

发动机工厂总经理罗德里格兹先生从行业角度解读了天津发动机工厂从2013年4月第一台国二发动机下线到今天的第10,000台发动机下线的意义。这不仅是一个产量数字,还同时标志着整个约翰迪尔在国内的发动机产品制造,营销,质量控制,售后服务,企业运营,供应商管理以及上下游产业链达到了一定的成熟度,体现了约翰迪尔在华业务发展与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高度一致。同时,他还强调,我们拥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以确保天津生产的所有发动机与迪尔全球其他工厂生产的发动机具有如一品质。


约翰迪尔天津发动机工厂厂长罗德里格兹先生为第一万台发动机揭幕

约翰迪尔在全球共有6家发动机工厂,柴油发动机全球总产量超过八百万台。约翰迪尔动力系统事业部于2011年在天津投资建设了占地21,000平方米的全球第六家发动机生产基地。并经历了2012年底第一台验证用发动机组装成功,2013年4月第一台国二发动机正式下线,2015年10月第一台国三发动机正式下线等重要里程碑。


约翰迪尔天津拖拉机工厂总经理周伟致辞

约翰迪尔天津发动机工厂主要生产2.9升,4.5升,6.8升发动机,为坐落在同一园区的农业设备和工程机械事业部提供强劲动力,另外还为工程机械事业部5吨装载机生产世界一流的1400系列湿式车桥。此次发货的第10,000台发动机是4.5升约翰迪尔拖拉机用发动机。通过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并结合创新的技术,约翰迪尔发动机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保持空气清洁,满足排放法规。目前所有天津工厂生产的发动机全面升级到国三排放标准。


约翰迪尔天津工程机械工厂总经理姜亮致辞

拖拉机工厂总经理周伟与工程机械工厂总经理姜亮在发货仪式中分别致辞对发动机工厂第10,000台发动机下线表示祝贺,并共同表示,搭载约翰迪尔发动机的农业及建筑业设备在市场中表现优异,重型组件的应用使产品耐用性好,寿命长久,可靠性高,并在世界各地建立了无法比拟的燃油经济性记录。应用集成也使约翰迪尔在发动机,传动系统,液压系统,电控单元,冷却组件和其他车辆系统的集成上取得了效率最大化,提升了用户的整体价值。


约翰迪尔天津发动机工厂第一万台发动机发货合影留念

展望未来,迪尔发动机工厂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始终坚持“承我质者,载我之名”的承诺,并将之体现在我们提供的每一件产品和每一项服务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约翰迪尔 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