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内首创柳工叉车“巨无霸”助力港口建设

国内首创柳工叉车“巨无霸”助力港口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8月10日,某港务集团公司高层人员一行到柳工叉车交流访问,柳工叉车总经理王太平亲切会见。


柳工叉车

该港务集团年通过能力超过6000万吨,初步形成了以集装箱、铁矿石、有色金属矿石、硫磷、非金属矿石、煤炭、液体化工、粮食、油气等码头为主的港口生产结构布局和港口物流体系布局。到2020年,全港货物吞吐能力将达到3亿吨。

该港务集团高层领导首先参观了柳工叉车的生产现场,对柳工叉车的生产及安全管理产生浓厚的兴趣。随后,与柳工叉车总经理王太平先生就柳工叉车为其专门研发生产的12吨钢卷进箱专用搬运车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柳工的整体团队及12吨钢卷进箱专用搬运车高效的作业能力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柳工叉车“巨无霸”——12吨钢卷进箱专用搬运车是柳工叉车为港口的大吨位钢卷装卸工作研发的专用设备配备了先进的测距等行业领先技术,全面解决了港口进箱作业的各种难题,属于国内首创。港口原来使用大吨位叉车进行钢卷的装卸工作,一个钢卷就需要8-10分钟的作业时间,效率较低,且对叉车驾驶员的驾驶能力有很高的要求。接到该港务集团订单后,销售部门协同研发、生产部门克服行业首创、技术创新等难题,放弃了高温假的休息时间,及时响应客户需求,技术及生产人员到港口进行实际操作培训并做最后的调试,将设备以最完美的状态交付给客户,有效提高作业效率达到50%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叉车 助力 港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