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远重工320T龙门吊获俄罗斯客户好评

中远重工320T龙门吊获俄罗斯客户好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消息,两台320T龙门吊采用整机滚装滚卸交付,由中远海运集团所属中海广瀛负责操作,是国内首例大型龙门吊SPMT滚装滚卸作业的成功案例。


中远重工320T龙门吊获俄罗斯客户好评

近日,南通中远重工有限公司为俄罗斯红星船厂建造的2台320T龙门吊顺利运抵现场并作最后安装调试。红星船厂控股股东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总裁向南通中远重工发来感谢信,对南通中远重工在龙门吊设计、建造、发运等工作中表现出的专业、认真、负责态度表示赞赏,感谢南通中远重工为按期保质交付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据悉,筹建俄罗斯红星船厂,是俄罗斯政府在远东地区建造现代化大型造船厂的重要计划。该船厂将成为俄罗斯最大的现代用船厂和俄罗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大型海洋船舶制造企业。

两台320T龙门吊采用整机滚装滚卸交付,由中远海运集团所属中海广瀛负责操作,这既是南通中远重工首次在海外项目中采用此类方式交付,也是国内首例大型龙门吊SPMT滚装滚卸作业的成功案例。

中海广瀛掌握国内先进的大型设备平移技术,投入SPMT48轴线,4个PPU(动力单位),使用一套支持梁代替以往的双梁方式,整个移桥过程依靠各个运输工具配合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远重工 俄罗斯 龙门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