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深耕中东 举办伊朗履带吊推介会

中联重科深耕中东 举办伊朗履带吊推介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伊朗大型风电行业客户履带吊产品推介会,在德黑兰隆重举行,此次交流会由中联重科主办,邀请了包括伊朗当地能源建设龙头企业、伊朗风电行业知名承包商和能源公司客户共计50余人出席活动。


2016年5月 中联重科QUY800履带吊在伊朗TAKISTAN风电基地吊装图片

本次活动,中联重科派出了专业技术代表与客户们进行深度交流,中联重科3200吨履带起重机项目研发带头人高一平以及海外履带起重机产品经理依次为客户进行了专业技术答疑。

在产品经验分享环节,中联重科资深客户,当地能源建设龙头企业负责人,对使用中联重科QUY800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对中联履带吊设备的优良性能和高效的保姆式售后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许,为现场客户采购中联重科履带吊产品增加了信心。


中联重科伊朗履带吊推介会现场

会议期间,伊朗某大型风电建设承包商当场表示,愿购买一台中联重科QUY650履带起重机。 

中联重科副总裁、海外公司总经理熊焰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中联重科进入伊朗市场已有12年,累计为当地客户提供各类工程机械设备超过1000台,市场保有量稳居国内同行第一位。今后在伊朗市场,将主要聚焦于当地客户需要的主打机型,同时围绕主销机型来建立服务支持体系。

熊焰明同时表示,中联重科以中东零配件供应体系建设为中心,全面提升伊朗市场的零配件供应效率。坚持代理商销售模式不动摇,借助国家“一带一路”的东风,进一步扎根深耕伊朗市场,为当地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设备和服务,以及更高效的施工工程成套设备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中东 伊朗 履带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