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正能量 好司机武汉站三大亮点提升“颜值”

正能量 好司机武汉站三大亮点提升“颜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东西湖区来了一群身穿黄色T恤的人,当得知这些都是工程机械操作手时,周围的武汉市民们朝他们竖起了大拇指。9月3日至4日,2016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第四站在武汉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多名参加过抗洪抢险的操作手参加,除在武汉工程机械再制造基地举行的培训与交流外,学员们还赶赴长江江豚保护区,在WWF专家的指导下,参与保护江豚的志愿者行动,努力践行“共建生态湖北”的使命。

在好司机活动的词典中,武汉一直和“高颜值”高度关联。在2013年的首届活动中,武汉站的“工程机械小美女”小伊让全行业感到惊艳;活动期间,数百名操作手进入中超赛场,组成方阵为武汉队助威,已成为一种绝响。好司机活动帮助工程机械操作手考取国家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并普及公益理念,传播感人事迹,在湖北行业内外引发强烈反响。今年好司机活动再次来到武汉,又带来三大提升行业“颜值”的全新亮点。


参加今年抢险的学员讲述开装载机抗洪的经历

在今年汛期的抗洪抢险中,武汉的工程机械圈子表现突出,许多新闻中都出现了装载机驶入街头、在洪水中转运市民,充当“摆渡车”的镜头,其中带有"SDLG"标志的临工装载机表现尤为抢眼,一方面反映了临工产品市场占有率高,另一方面也有好司机活动连续三年向临工用户及操作手普及“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等公益理念的因素。在本次武汉站的活动中,特别邀请了多位参加过抗洪抢险的操作手,帮助他们获得职业资格证书,为他们提供创业支持,同时倾听他们讲述救援他人的故事。这些朴实的一线劳动者,让全国人民见识到好司机的风采,提升了整个工程机械行业的“颜值”。


向湖北利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交付三阶段装载机

工程机械对环境影响巨大,在同行业中,山东临工是最早推动节能环保的企业,其产品一直以“可靠、节能、舒适”而著称,并通过严苛的环保测评与认证,出口到西欧、北美等全球高端市场。为迎接非道路车辆三阶段排放标准的实施,山东临工旗下所有产品均已提前升级到三阶段,并推出了拥有全新外观的F系列产品,赋予工程机械更高的“颜值”。目前在湖北市场,三阶段产品正在逐渐成为主流,而拥有强大先发优势的临工产品早已把竞争对手甩在身后。在好司机活动现场,举办了向湖北利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交付三阶段装载机的交车仪式,表现了湖北企业对三阶段产品的高度支持,象征着湖北企业家正在以实际行动支持节能环保。


好司机学员在湖北天鹅洲长江豚类保护区展开志愿者行动

环保不仅依赖于技术与产品,更取决于操作者的素质与习惯,2016年,山东临工联合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好司机环保志愿者行动。迄今已经举办了矿山环境治理、热带雨林保护等主题活动,且每站均设有WWF专家主讲的环保讲座,引导广大从业者关注环境危机,培养环保意识。长江流域是WWF全球35个优先生态区之一,江豚保护更是其重点项目。9月3日,武汉站的好司机代表来到位于监利的何王庙和天鹅洲两个长江江豚保护区,在WWF专家的指导下,近距离观察这种长江中“颜值”最高的动物,感受它们的灵性之美与灭绝之痛。很多操作手表示,虽然保护江豚与工程机械没有直接联系,但各种工程项目对长江的过度开发,正是造成江豚等动物不断减少的主要原因,回去后一定要把所见所闻告诉广大工友,在施工中一定要注意环保,为守护长江的这份“颜值”尽一份力。


WWF相关负责人向好司机志愿者介绍江豚保护现状

本次活动期间,山东临工在湖北地区正式启动“用户成长全方位支持计划” 向参与好司机活动、热心环保事业的用户提供全领域培训支持、量身定做的产品支持、鼓励创业的金融支持及全生命周期的后市场支持,以“四轮驱动”的方式,帮助工程机械用户实现自主创业或事业升级,使更多一线操作手或中小用户走上创富之路。

2016好司机活动自启动以来,已经在广东云浮、云南西双版纳、河北唐山举办了城市训练营,接下来还将在江西南昌等地陆续举办。面向所有工程机械用户和社会环保人士开放,在活动中事迹突出者可晋级参加临工行活动,并参与年度好司机评选,入选年度好司机将获得高额奖金与奖品,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的环保先锋、公益榜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好司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