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55台徐工成套道路机械设备忙碌在杭州

55台徐工成套道路机械设备忙碌在杭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保障9月份杭州的G20峰会能够顺利进行,各个道路进入了紧张的施工中,其中徐工工程机械出了很多力。走进施工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徐工道路机械55台价值3100万的设备相继处于320国道、104国道、杭金衢高速公路、宁波机场、杭州城区市政道路翻修工程以及高架道路贯通等工程中。


55台徐工成套道路机械设备忙碌在杭州

这一台台忙碌的徐工“金”格外耀眼。一直以来,徐工道路机械积极贯彻李克强总理两会上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型国民理念,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观,秉承“聚焦客户、对接市场、方案解决、价值营销”的理念,注重产品技术的先进性和可靠性,同时保障产品在施工过程中的绿色环保,倾力打造中国新型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熠熠生辉的徐工金,闪耀在灰色的公路地带上,傲然展现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历史变迁。我们应该记住,在G20峰会顺利召开的背后,有着那么多默默奉献的人和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道路机械 杭州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