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交西筑公司产品在西藏市场销售火爆

中交西筑公司产品在西藏市场销售火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西筑公司已有7套搅拌设备和1台摊铺机销往西藏,销售合同总额达四千多万元,参与西藏公路建设里程达400公里。


中交西筑公司产品在西藏市场销售火爆

目前,西筑公司JD2000型搅拌设备已经屹立在那曲申扎县5200米的高原上,成为全球海拔最高的沥青搅拌设备,该设备承建国道562线申扎至克古拉垭口段改建工程,全长30公里;位于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土布加乡的J1500型搅拌设备已完成安装工作,正在紧张调试中,该设备承建艾玛乡到土布加乡的道路,全长43公里;位于那曲尼玛县阿索乡的J1500型搅拌设备正在调试中,该设备承建阿索乡至中仓317国道,全长65公里;位于阿里地区札达县城的J2000型搅拌设备正在调试中,该设备承建札达县城到曲松乡国道建设,全长68公里。后续还有2套搅拌设备即将发往西藏工地。

西藏自治区今年计划开工12个重点公路建设项目,西筑公司的沥青搅拌设备和摊铺设备将作为主力军参与到环城公路、高等级公路改扩建、乡镇公路以及411个建制村通畅工程等重点项目施工中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交 西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