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机械媒体日聚“众”作画 集体小清新

山工机械媒体日聚“众”作画 集体小清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秋将近,山工机械品牌在北京卡特彼勒大厦举办媒体日活动,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全球渠道、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监温立成先生说“这是山工机械品牌第一次在“家”里招待客人,一来要感谢各位媒体好友长久的陪伴和支持,二来有一个好消息和大家分享。”


温立成先生致词 感谢媒体长久陪伴和支持

温立成先生所说的好消息即是山工机械最新发布的品牌标识。山工机械品牌2008年正式加入卡特彼勒大家庭,迅速成为卡特彼勒在效能实用型市场上的重要战略品牌。为了进一步提升山工机械品牌的影响力,卡特彼勒公司批准品牌背书 - 将原有“山工机械”品牌标识变更为“山工机械 - 卡特彼勒旗下品牌”,此次背书进一步彰显了卡特彼勒对山工机械品牌的承诺与信心。


山工机械媒体日聚“众”作画 集体小清新

媒体日上,一改以往媒体活动高大上的路线,山工机械聚众媒体画起了油画——主客集体开启“文艺小清新“模式。媒体们被划分为装载机、平地机、推土机、压路机四个组别,以组为单位展开角逐。


压路机队精雕细琢中


平地机队火力全开 不甘示弱

诸位平素里的“刀笔吏”、“键盘侠”转眼变身后印象派大师,一不画山水、二不画美人,装压平推四款机器操练起来——真是对行业爱的深沉,一时间画笔生风如有神助、众车栩栩如生跃然纸上,一众“大师“直呼过瘾。


印象派女画家 自感天资甚高 几欲弃文从画


装载机队脑洞大开 画工精湛 拔得头筹

参会的媒体兴致高涨,纷纷表示“为了作画,这是第一次特别专注的研究机械的构造,让人印象深刻。生平第一次画油画,感谢山工机械给了大家一次有趣又贴心的体验。”


大师们携巨作合影 画面太美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