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比亚迪叉车携手经销商共谱发展新篇章

比亚迪叉车携手经销商共谱发展新篇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9月2日,比亚迪叉车华中区域经销商会议在古城西安召开,比亚迪叉车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先生与来自华中区域的比亚迪叉车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就当前经济环境下的叉车销售现状,比亚迪叉车市场前景规划以及当前宏观经济环境引发的传统营销模式变革等话题进行探讨。


比亚迪叉车

本次经销商会议共有来自湖南、湖北、江西、陕西等省市十多家经销商代表参加。会议上,毕总深入阐述比亚迪集团战略、比亚迪叉车整体规划及产品布局,规划了比亚迪叉车未来的市场前景,为经销商高效把握市场行情与市场动态提供了宝贵意见,同时毕总还阐述比亚迪叉车与经销商合作的政策与原则,表达了对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尊重,同时希望经销商朋友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与公司管理能力,紧跟比亚迪叉车发展步伐,把握新能源叉车发展机遇,携手共创辉煌未来。毕总最后介绍了比亚迪叉车未来产品发展计划,比亚迪叉车创新能力,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完善的品质管理,极大鼓舞了经销商们的信心。

比亚迪布局绿色仓储  开创电动叉车新格局

作为全球首款使用磷酸铁锂电池的叉车产品,比亚迪电动叉车配置了高智能电控系统,BMS电源管理系统,货叉自动找平功能、OPS安全预警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快速充电,随充随用,不仅解决了内燃叉车的尾气污染问题,还解决了传统铅酸电池叉车充电时间长、电池寿命短、重金属污染及酸雾污染等问题,实现了零污染、零排放。同时,比亚迪电动叉车充电效率高,使用成本比内燃叉车节省80%,比铅酸电池叉车节省约50%,可为企业省下一笔不菲的运营费用。

挑战与机遇并存  引领叉车市场新潮流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国家调整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作为比亚迪“7+4”全市场战略的重要领域之一,比亚迪电动叉车将凭借已有的市场布局与技术优势,进一步推动电动叉车在我国仓储行业的推广与应用,助力我国仓储行业实现“绿色运输”和“油改电”项目,为我国仓储电动化及节能环保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比亚迪叉车的产品品质和环保效益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并让比亚迪电动叉车在当今种类繁多的叉车产品中异军突起,收获了饮料、造纸、制造、饲料等行业的大批量客户。截至目前,比亚迪纯电动叉车的足迹已遍布全国30个省份108个城市,并成功登陆中国香港和日本等亚洲地区市场,同时远销欧洲、澳洲和美洲,在国际市场上遍地开花。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不仅凝聚了比亚迪与经销商齐头共进的决心,也为比亚迪叉车市场的进一步开拓注入了新的活力与信心。未来,比亚迪叉车将继续重视产品研发生产、重视品牌塑造、重视渠道开拓与市场布局,全力推进仓储电动化进程,引领仓储绿色革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比亚迪 叉车 经销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