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SR13D国Ⅲ双钢轮压路机订单不断

山推SR13D国Ⅲ双钢轮压路机订单不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山推SR13D国Ⅲ双钢轮压路机批量上线装配后,凭借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在市场中掀起了购买的热潮。5月份,山推首台SR13D国Ⅲ双钢轮压路机成功实现国内销售,该产品成功满足了市场需求,其高效的作业性能和贴心的售后服务同时也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最近,国内多地又陆续发来了该机型订单。


山推SR13D国Ⅲ双钢轮压路机

该产品采用大连道依茨国Ⅲ发动机,强劲的动力可使整机处于最佳压实状态,保证施工质量;选用全液压传动、液压马达/双轮驱动,双频率,双振幅,双铰接转向机构和蟹行机构;主要元件及系统全部国内、国际知名品牌配套;具有压实效果好、可靠性高、操纵轻便等特点。主要适用于压实沥青,混凝土路面铺层,道路基层和中小型填筑工程,与摊铺机配合作业,能充分发挥成套设备的综合优势,是高等级公路、码头和大型停车场等工程的理想设备。

山推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不断想客户所想,创造更利于社会和市场发展的高品质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