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最美挖机山河智能品牌的微挖SWE18UB

最美挖机山河智能品牌的微挖SWE18UB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女老板试驾,厨师帮帮团来了,是谁闪耀着明星般的光环?原来是山河智能品牌的微挖SWE18UB,8月的济南阳光明媚、山河智能微挖专项推广会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日子中隆重召开。


最美挖机山河智能品牌的微挖SWE18UB

外观高档大气的展示机到达展会现场,美女老板第一个上车式乘式驾。美女老板笑着说:我还没有见过这么高大上的小微挖,无论是从整机外观还是舒适性、安全性都比见过其它品牌要好。(大拇指)

为了吸引更多客户前来咨询、了解山河智能微挖,加强推广效果,业务员把整机开到酒店外围的城市公路旁边,机器刚停放好,不少开车的老板及行人瞬间被这高档大气的“绿精灵”给吸引,给道路带来了一段小拥堵,引来不少人围观。

看酒店大厨们也被吸引来了!小编开着玩笑说你们都来看挖掘机了,请问中午还有午饭吃不?厨师们纷纷与今天的“大明星”合影,然后开始朋友圈炫酷模式啦。

还有很多朋友没有饱饱眼福,那就让小编把咱们的大明星介绍介绍吧。


最美挖机山河智能品牌的微挖SWE18UB

SWE系列微型液压挖掘机,产品型号从SWE08-SWE40UB,全系列产品通过欧洲CE认证,配有符合欧洲FOPS/ROPS安全标准的高档驾驶室,前方视野符合ISO标准。“SUNWARD”不但引领中国微型挖掘机的发展,而且是第一个成功打入欧美市场的中国品牌,自2003年开始出口到欧、美、亚、澳、非等5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至今微型挖掘机出口销量已近万台,在欧洲“SUNWARD”是唯一能与欧美日挖掘机品牌抗衡的中国品牌。其精致、可爱的外观及可靠、灵活的整体操作性能,是当之无愧的“施工小精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