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二手机平台上线 行业将面临重新洗牌

三一二手机平台上线 行业将面临重新洗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重机二手机交易平台正式上线,平台涵盖三一全系列挖掘机型,主打官方正品保证。以拒绝中间商,打破行业交易层层黑幕为目标,让二手机交易从“野蛮”式生长回归理性发展。


三一二手机平台上线 行业将面临重新洗牌

野蛮生长,信息不对称

目前,国内二手机交易存在着信息极度不对称,具有车况不透明、价格不真实等现象,整个行业一直鱼龙混杂,让消费者在选购二手机器时颇有疑虑。   

 

面对消费者购机信息不对称的痛点,三一二手机交易平台(http://used.sanygroup.com)能够轻松解决。平台设备基础信息、驾驶室情况、电器系统情况、动力系统情况、设备外观及漆面、液压系统情况等设备实况通过图文并茂一一呈现。此外,平台还全方位展示设备检测报告,对设备异常部件将出现提示信息。

三一二手机交易平台所有设备均为三一自有,以法制机为主,不存在事故机、改装机现象。还根据设备的实际状况,价格公开透明,简单填写信息表,平台将配备专业设备管家全程服务。

无黑幕交易,剔除造假中间商

二手机交易存在问题的根源在于没有正规的合法交易平台,只能私下通过中间商进行交易,二手机的私下交易量已达80%左右。众多中间商通过低价回收问题二手设备,经过简单粗糙回收、翻新、整修后即投入市场,有甚者将多台机器内部关重零部件重新组合,喷上油漆,贴上造假的机器信息铭牌,一台完整的九五成新二手挖掘机即可销售。

由于购买用户没有专业的检测技能,只能根据挖掘机的外观新旧程度,发动机、液压系统等零部件信息铭牌,短暂的试驾测试来判断一台二手设备的优劣。


三一二手机平台上线 行业将面临重新洗牌

三一二手机交易平台旨在打破了私下交易层层黑幕,剔除中间商这一不合理的中间环节,平台直接参与到消费者交易中来。

平台优势在于:首先,省去中间商的差价,价格更趋合理透明; 其次,平台交易设备都有二手设备认证资质,确保设备信息真实有效;第三,超过四十项重要部件由三一高级检测员全面检测,包括原厂关重零部件更换,整机线路的专业维护,原厂专业设备维护保养等科学合理的方式排除故障,确保二手设备开工万无一失。

回归理性,确保售后无忧

除了拥有二手认证资质、详尽设备实况、专业的检测人员之外,三一二手机交易平台还十分注重线下验机体验。每位客户都有一名专业机械管家陪同验车,根据客户需求量身推荐,从现场操作设备直至设备过户,享受到靠谱的一站式购机体验,让整个二手交易回归理性。

除此之外,三一二手机平台设备同样享有三一全年24小时优质售后服务,若设备出现故障,2小时内到达现场,1天内排除故障的优质服务。

三一二手机交易平台的上线,打破了传统二手机的“野蛮”交易,重新构建二手机交易闭环。信息公开、剔除中间商、售后保障势必成为二手交易的风向标,将对整个工程机械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二手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