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数码汽油发电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数码汽油发电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8月31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了两款全新数码变频汽油发电机(P2000i和P3500i),可为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轻型移动电源。是阿特拉斯·科普柯目前现有全系列移动发电机的补充。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数码汽油发电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数码汽油发电机采用先进的逆变器技术. 逆变器将发电机产生的原始交流电进行”净化”, 电流经过”交 – 直 – 交”二级转换,使电压输出与发动机转速无关,这样同时将电压波形畸形变降至最低限度, 最终再转化成洁净,平稳的交流电输出.

亮点一:

这两款 iP 数码汽油发电机专为日常民用和小型施工的用户而设计,包括手持式电动工具,易于操作,具备反冲式启动功能,可确保快速启动。油耗低, 发动机转速可以随负载变化而变化。此外,发电机可并机使用以增加总功率输出。

亮点二:

P 2000i 和 P3500i 机型各自带 4 升和 11 升容量的燃油箱,可运行长达 6 小时,非常适合于繁忙的建筑施工和日常生活的使用。

亮点三:

外形紧且轻巧,重量仅为 21 千克和 45 千克,能够在各作业场地之间轻松搬运,也方便日常生活用电的频繁移动。

亮点四:

设计新颖的塑料外壳隔音罩,有效地将发动机噪音水平控制在约 63dBA,这仅仅相当于电动剃须刀的噪音水平。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数码汽油发电机
 

“全新 iP 数码发电机是阿特拉斯·科普柯移动电源解决方案的最新成员,能够为用户带来极佳的体验。建筑工地对电源的要求越来越高。所有城市建设都要求低噪音,以防止噪音污染。此外,还需考虑长远的环境问题,如二氧化碳减排。因此,便于运输和减少油耗是客户坚定的要求。”阿特拉斯·科普柯移动动力部小型发电机的产品市场营销经理 Sergio Salvador 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数码 汽油发电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