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打通西非石油通道

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打通西非石油通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广袤的非洲不仅蕴藏着丰富的矿产资源,也拥有着巨大的石油储量。在西非某国大型炼油厂,四周矮小的热带雨林丛树密生,数十台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正在奋力地掘土填埋,修建着一条宽约20米的石油通道。


徐工挖掘机

该炼油厂项目地处西非几内亚湾海岸,常年炎热干旱,沙尘遍野,徐工挖机针对当地气候特点对本批次设备进行了加宽履带、增装沙漠滤等适应性技术改进,使设备能够满足高温高尘多沙的恶劣工况要求。入驻工地近三个月以来,该批设备已经连续无故障工作600小时以上,“徐工产品质量可靠,让人很放心!”施工方满意地表示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挖掘机 西非 石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