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强夯机臂架减摆技术突破 践行“用不毁”

徐工强夯机臂架减摆技术突破 践行“用不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研究院“履带式强夯机臂架减摆技术”经受住了逾10000次的原理可靠性试验,夯锤脱钩后臂架摆动幅度优于行业标杆产品,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其成果已应用于徐工XGH600、XGH460、和XGH350系列强夯机,大幅度提升了整机工作稳定性,目前销售额逾千万元。


徐工强夯机臂架减摆技术突破

履带式强夯机夯锤脱钩后臂架摆动幅度大,是导致其液压系统、电气系统等薄弱部件故障率升高的主要原因。徐工研究院针对此问题展开技术攻关,国际首创提出了基于颗粒减振的强夯机臂架减摆技术,并建立强夯机减摆性能测试规范1项,形成了强夯机整机动力学分析方法。应用后使臂架摆动幅度降低35.6%,转台后端摆动位移降低62.5%,突破行业壁垒,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截至目前,用户就施工作业性能,操作性能、行驶性能、安全及可靠性等方面进行了验证,徐工履带式强夯机以其稳定性、操作舒适性高、易损部件故障率低等方面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同,使徐工强夯机在“用不毁”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强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