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先行科技 创新产品 先行多功能车载叉车

先行科技 创新产品 先行多功能车载叉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姚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委员苏晓云一行在松滋市委书记李恒的陪同下莅临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参观调研。该司是中国首创研发生产多功能车载叉车的专用汽车企业。


先行科技 创新产品 先行多功能车载叉车

调研组一行来到了生产车间,参观了下料、焊接、机加、涂装、分装车间以及总装车间等各工艺车间。公司总经理刘波介绍企业情况、产品应用行业和企业产品创新跨界所取得的成就,公司董事长肖顺美陪同调研组讲解了产品、质量及工艺制造。调研组等领导对湖北先行汽车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生产制造要求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行观察了样车的操作演示,公司总经理刘波表示,湖北先行多功能车载式作业平台的出现,是汽车和工业车辆的完美结合,是坚持创新的结果,填补了我国专用车领域和叉车领域结合应用的空白,取得国家多项发明专利,开创了工业车辆跨界思维生产制造的先河。视察的领导对先行多功能车载叉车新颖独特用途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对企业以创新为驱动的经营理念表示赞同,并希望湖北先行汽车大力发展自主创新,加大科研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地区济发展和湖北省工业及专用车辆制造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了解到,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专业研发、生产多功能车载式作业平台的创新型企业,横跨专用车和叉车两大领域,旗下拥有三大系列产品。通过加装不同的作业模块,可广泛用于物流搬运、抢险救灾、消防救援、工程抢险、升高作业等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特殊性作业和应急性作业,是跨界思维在工业车辆制造业应用的一个成功典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创新 叉车 车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