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随车起重机发力菲律宾市场获认可

徐工随车起重机发力菲律宾市场获认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日,一批白色的一体化随车起重机整齐列阵在办公楼前,迎接菲律宾客户的“检阅” 。这是徐工随车出口菲律宾的批量订单,目前已顺利通过客户严格的检验。在外观布局、性能提升等方面,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出口随车产品迎来“阅兵式”

此批订单是徐工随车公司与北京福田为共同布局菲律宾市场,而打造的徐工&福田一体化随车起重运输车,也是成功实施“双品牌、双渠道”战略的胜利成果。订单初期,公司面临交货期紧急、改装难度大和客户要求高等问题,但通过技术、生产和检验等部门的日夜奋战和不懈努力,终于成功在交货期内完成产品交付,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也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菲律宾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