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施维英S9技术平台泵车独揽重任

徐工施维英S9技术平台泵车独揽重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徐工施维英S9技术平台泵车、搅拌运输车参与吉林省长春市某高端楼盘建设,出色的施工表现赢得施工方和设备用户的高度认可。


徐工施维英S9技术平台泵车独揽重任


徐工施维英S9技术平台泵车独揽重任

该小区由中铁集团承建,徐工S9技术平台67米泵车以其高效、稳定、灵活、节能的优越性能独揽12层到16层的浇筑任务。在基础底板浇筑工程中,徐工S9平台泵车更是创造了16方混凝土用时7分40秒、月泵送混凝土17000方的优异成绩。泵送效率较行业平均水平高出近10%。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施维英 S9 泵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