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重销售公司喜获斯里兰卡客户大订单

山重销售公司喜获斯里兰卡客户大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7日,山重销售公司喜获斯里兰卡10台921D采购订单,该订单将分两批次于8月底、9月底分别发往斯里兰卡地区。

东南亚工程机械市场竞争激烈,但该客户自2012年以来一直坚持使用山重挖掘机产品,加上本次订单,累计购买已超过30余台山重产品。客户表示之前购买的几批次产品使用良好,未出现大的质量问题,产品小毛病也越来越少,为其创造了巨大的财富。

此次10台订单,尽管在价格上相对前几批次有所提高,但客户基于对山重品牌的信赖仍然选择了山重产品,进一步凸显出山重产品强大的竞争力。


山重销售公司喜获斯里兰卡客户大订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重建机 斯里兰卡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