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叉车根系中国,情满中国,爱洒中国

斗山叉车根系中国,情满中国,爱洒中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斗山叉车在1968年推出韩国首款叉车产品以来,努力提供物流、交通运输、物品装卸事业需要的各种产品和服务。基于韩国、德国、中国的生产基地和美国、比利时、英国的销售法人等6个事业中心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出口叉车,尤其在韩国国内市场以50%的市场占有率,奠定了稳固的领先地位。


DIVC成立五周年纪念早会

7月28日,是斗山叉车独立法人成立5周年的日子,也是斗山叉车扎根中国18周年的重要纪念日。在斗山叉车烟台工厂举行了隆重的纪念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斗山叉车全球营销总监李专务、斗山叉车烟台工厂崔总经理、中国区营销总监林总经理、斗山叉车的全体员工,以及特邀出席的部分核心代理商总经理。

早会伊始,首先由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光植先生致辞,“今天是斗山在中国叉车事业开始的第18个年头,也是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履行使命及成立五周年的日子。今年以来,虽然受经济不稳定、环保标准提升等诸多外在因素的影响,但叉车销量,在全体斗山叉车人以及代理商的努力下,仍然克服困难,使整体销售量不降反升。这是斗山叉车‘变化’和‘实践’的结果汇报,也是斗山叉车持续进行变革的体现。斗山叉车人将通过调研客户需求,开发适用、耐用的系列叉车,并与全体代理商一起,持续开发巩固新老客户,为提升斗山叉车市场份额而持续的不懈努力”。最后,崔总经理衷心祝愿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所有员工及家属,还有与斗山叉车共创事业的代理商朋友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随后由代理商代表-长春斗山殷总经理致辞,“对DIVC成立5周年和中国叉车事业18周年表示祝贺,斗山叉车作为一家较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通过全体斗山叉车人的努力,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物流搬运设备供应商。全体代理商将与斗山叉车一起,通过产品革新、营销创新,来实现斗山叉车中国事业新跨越、新发展”。

在斗山叉车事业发展中,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在这期间涌现出了部分表现优秀的员工,还有一些为斗山叉车奋斗多年的老员工,他们与斗山叉车一起共同成长,并为实现斗山叉车事业付出了青春与激情。由崔总经理为他们颁发了优秀员工奖,并为老员工颁发了代表其辛勤付出多年的金指环和金牌。斗山叉车为拥有众多优秀的员工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通过本次纪念活动,鼓舞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通过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代理商的归属感,全体斗山叉车人共同努力,来实现斗山叉车中国事业的长期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叉车 中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