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第三代绿色节能环卫产品受青睐

中联重科第三代绿色节能环卫产品受青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前,绿色节能已成为全球最关注的话题之一,一贯倡导绿色节能的中联重科,旗下的环卫机械产品大受客户青睐,八月仅过去一周,就已累计中标订单金额超亿元。


中联重科致力于环保产品

据了解,在京津、广州、浙江和内蒙古,四地区订单金额分别超过千万元。这些超千万大单中,客户订购的主要产品为中联重科2016年发布的第三代16吨洗扫车、干式扫路车、压缩式垃圾车以及垃圾转运车,这些产品共同具有环保、节能、高效、智能的特点。

环保方面,中联重科第三代环卫机械产品均采用风机降噪技术,整车作业噪声降低1-2分贝,减少了城市噪声污染。垃圾压缩类和转运类环卫车辆采用迷宫式三层密封设计与船形底板设计,有效解决了污水滴漏难题,同时,填装器与垃圾箱结合面处密封采用多道式密封条,消除垃圾在装填和运输过程中二次污染。

在智能化应用方面,产品均可实现一键式操控,通过LED屏幕实时显示车辆操作工况、作业参数、故障信息等,作业状态一目了然,更便于驾驶员操作、维护。产品还配备GPS系统,可实现作业车辆与管理平台的信息互通,作业现场与管理中心信息共享,让管理中心实时掌握车辆运行状态。

此外,中联重科在第三代产品中通过优化设计,有效提高其工作效率。如全新的洗扫车、扫路车等环卫车辆吸拾能力提高了10%。

作为绿色、节能的倡导者,中联重科在产品节能方面的研发更是不遗余力。据介绍,本月订单中的产品大部分是达到国家国五排放标准的环卫车辆,其中多款产品更采用了清洁能源天然气,全力节能、降低污染。2016年初,环保部和工信部正式发布分区域实施机动车国五排放标准,中联重科迅速完成了国四到国五底盘环卫车辆的完美切换,这些达到国五排放标准的环卫车辆也因此备受客户青睐。

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八月份环卫机械产销两旺,进一步证明了中联重科产品的实力与首屈一指的市场份额。中联重科将不断突破,研发更多环保新产品,助力创建绿色节能的美丽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绿色 节能 环保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