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车玉柴为船机用户颁发“金牌用户”奖牌

中车玉柴为船机用户颁发“金牌用户”奖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中车玉柴为天津港湾港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港湾神龙9号船”颁发了“金牌用户”奖牌。


中车玉柴为船机用户颁发“金牌用户”奖牌

天津港湾港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自购买中车玉柴的2台YC16V280柴油机作为“港湾神龙9号船”的舱内泥泵动力以来,严格按照产品使用手册的保养规范进行维护与保养,在最远泵距达到13公里、每天运行接近22小时的严苛条件下,取得了连续工作6万小时无大修的优异业绩。

一直以来,“以养代修”都是玉柴向客户倡导的发动机使用理念,并推出了“以养代修”系列活动,鼓励客户对使用中的发动机做常规保养,这有利于发动机使用寿命的延长,为客户节约维修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车玉柴 金牌用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