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新迷你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强势来袭

全新迷你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强势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SY50U-10是三一重机自主研发的适应国三排放标准的全新迷你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使该机具有“可靠性高,性能卓越,安全环保,舒适便捷”等特点。同时可提供多种特殊配置选配,可适应不同客户的需求。


三一SY50U-10挖掘机

极高的可靠性

据中国质量协会调查结果显示,三一挖机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力压外资品牌。三一SY50U-10小型液压挖掘机在结构件加强、故障率降低等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整机可靠性进一步提升。

三一SY50U-10小型液压挖掘机的发动机来自久保田大功率发动机,确保机器在恶劣工况下工作的可靠性。该设备是三一专供纳奇主泵、主阀及马达,国际知名品牌液压元件,确保液压系统的可靠性。全形设计的加强型结构件,使挖掘机使用寿命更长。

三一SY50U-10液压挖掘机其标配6英寸大尺寸,高精度空气滤清器,过滤精度达99.9%以上。大容灰量设计,使用寿命长,维护成本低。该设备堵塞报警装置,安全有效。

标配超大容量,高过滤精度燃油粗滤器+燃油精滤器,双重保障、过滤效率更高,三一SY50U-10液压挖掘机采用长寿命设计,使用寿命提升1倍。

三一SY50U-10液压挖掘机的动臂侧板、底板加厚,内部增加加强板,使动臂更加强壮。采用大截面箱体动臂,强度更高。三一SY50U-10液压挖掘机的斗杆前端采用耐磨板作为加强版,是挖掘机使用寿命更长。且斗杆前端前面采用新碳化钨工艺处理,耐磨性提高一倍。

挖掘机铲斗底板采用耐磨板,加强型背板和耳板,寿命提高50%以上。行业首创使用支重轮代替拖链轮使用,寿命提高1倍。

完备的设备体验体系是卓越性能的坚强后盾,功能完备整机耐久实验中心,每款挖机必须历经2000小时以上野外挖掘测试。工作装置、驾驶室、液压元件等关重零部件都必须经历80万次以上的疲劳测试。

卓越的产品性能

三一SY50U-10小型液压挖掘机采用三一专供的久保田V2607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可靠。

三一SY50U-10小型液压挖掘机比同吨位机型油耗低6.7%以上,效率10.3%以上,真正诠释了,什么是性能与经济性的完美结合。挖掘机使用负载敏感系统,作业效率更高、操控性能更好、平地性能优越、出色的微操作性能,为用户提供几乎完美的操作性能。

安全环保

SY50U-10小型液压挖掘机满足中国、欧盟、北美等多个地区安全标准。SY50U-10小型液压挖掘机驾驶室采用防倾翻、防落物结构设计,取得TOPS和FOPS安全认证。SY50U-10小型液压挖掘机采用全金属覆盖件,可回收利用,绿色环保。

SY50U-10小型液压挖掘机配备符合最新国三标准的环保性发动机。采用铝制的散热器、环保型油漆对环境污染降至最低,花园式制造现场。

舒适便捷 

SY50U-10小型液压挖掘机拥有宽阔的视野,悬浮座椅,优良的减震降噪性能,让客户可以更好的拥有更舒适的体验。驾驶室内全自动冷暖空调,立体出风更舒适。点烟器、烟灰缸、水杯座、文件盒一应具有。

SY50U-10小型液压挖掘机采用大面积覆盖件开启方式,打开后可站在地面进行日常维护和保养,维修方便,接近性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挖掘机 履带 迷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