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G一代起重机海南客户专享体验会

徐工G一代起重机海南客户专享体验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碧波浩渺,大海之南。扼守南海航道要冲的海南岛,仿佛是海上丝绸之路途中的一个巨大驿站,在千百年的时光里,见证了沧海桑田。

今天,一条21世纪的海上丝绸之路,正徐徐在我们面前展开。还是那条路,但重新出发的海南显然不再只是个“驿站”。海南政府工作报告在2014年首次提出“积极参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深化与东盟的交流合作”,令海南蓄势待发,扛起更多的担当,谋求更大的发展。梦在穿越,心已达到。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海南构思”,为新的征程擂响了前进的鼓点。

2016年8月6日,海口市,万众瞩目的徐工G一代起重机耀世登陆。百余位海南精英客户欢聚一堂,共同品鉴G一代产品“科技智能、绿色节能、品质效能、超高性能”的高端价值,再次见证传奇!

音浪塞满空气的热度,美酒折射车灯的耀眼,现场的每一丝空气,每一缕灯光,都让人从内心感叹徐工科技带来的赞叹。我们欢笑,我们聆听,我们激动,我们兴奋,我们用尽全力感受徐工G一代给我们带来的一切,给激情与热血做下最完美的注脚,一如当晚主题:“4.0-先锋G一代”!

今年4月18日在徐州召开的G一代客户体验会,引发整个起重机行业的震动。伴随着智能化、轻量化、人性化、节能技术的逐一攻克,徐工G一代为行业发展带来全新的思考和定位。低调稳健的徐工率先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竞争带到一个比拼价值和创造力的高端新起点。短短三个月时间,G一代产品之名享誉大江南北。

随着“十二五”规划的收官,海南的城建规模空前,硕果累累。世界唯一的环岛高铁从无到有;每年开通一条快速公路,以“田”字形为中心,逐步形成贯通海南岛东西南北中的高速网。此次G一代产品登陆海南,更是为这个飞速发展的海上明珠打了一针长效兴奋剂!大批客户的咨询让接待人员应接不暇。

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孙军先生深情致辞,他讲到:持续低迷的市场,日趋激烈的低端竞争,呼唤行业变革,徐工精准发力,全力消除行业当前存在的供需错配,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这样的背景下,徐工G一代拥有更丰富的内涵:它是聚焦于中国用户急待突破“中低端”竞争压力转型需求,创设的“高价值、高安全、高效率、可持续”的高端升级装备。我们坚信,G一代新品起重机为国家、为行业、为用户创造的价值将是前所未有的,它将助力我们用户朋友成为当之无愧的时代先锋!

目前,G一代产品已经全面进入市场,迅速成为全国各地施工场所的明星产品。在工业4.0时代背景下,以大数据、信息化为DNA的G一代产品全方位覆盖用户价值增长点,搭配物联网最新科技“徐工起重在线”客户服务平台,让用户尽享徐工起重机专家服务的管理便利与轻松。

当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海南代表处主任林琳先生亲自将三把G一代产品金钥匙交到客户手中之时,海南也成为G一代产品发力的重要市场。G一代产品发布之初就被行业专业人士认定为引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目前,G一代正用踏实的市场表现,代表着中国工程机械的新高度,谱写着一个又一个新的起点!

伸出你的双手,让我们一起同行,用成功谱写最美的中国之梦!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G一代 XCT100 海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