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市政神器 性能卓越Cat®(卡特)313D2GC挖掘机

市政神器 性能卓越Cat®(卡特)313D2GC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良好的机器性能结合较低的拥有和操作成本,使得Cat(卡特)313D2GC挖掘机成为公共设施承包商的首选机器。 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更佳的可控性、简便的操作加上重新设计的舒适操作台,使Cat313D2GC挖掘机成为行业领先的佼佼者。


市政神器 性能卓越Cat®(卡特)313D2GC挖掘机

高性能的发动机

Cat313D2GC挖掘机配备Cat C4.4 发动机符合美国 EPA Tier 3、欧盟 Stage IIIA 等效排放标准以及中国非公路用车辆 Stage III 排放标准。 这款发动机采用成熟的机械调速器和低压燃油喷射系统,显著改善了燃油系统耐用性、提高了燃油效率,同时也使故障排除更加方便。 粗滤器与油水分离器以及细滤器相结合,提供了极高的滤清性能,并有助于提高燃油滤清系统的可靠性。发动机自动控制和燃油输送313D GC 系列 2 提供 68 kW(91 hp)的净功率,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燃油经济性,油耗比先前的 D 系列大约减少了 14%(视具体应用而定)。


市政神器 性能卓越Cat®(卡特)313D2GC挖掘机.

出色的液压系统

Cat313D2GC挖掘机 液压系统专为高效率和高性能而设计。 辅助液压装置和电气管路已布置到动臂座架,使液压回路的安装更轻松。 这种紧凑设计利用较短的管子和管路,减少了摩擦和压降,因此能够更高效地使用动力。


市政神器 性能卓越Cat®(卡特)313D2GC挖掘机

液压缓冲器位于动臂油缸的连杆端和斗杆油缸两端,可吸收冲击、降低噪声并延长油缸使用寿命。

当控制装置位于空档时,流量减至最低,以 降低油耗和延长部件使用寿命。

在任何工作条件下,液压交互感应系统均可利用两个液压泵,实现更快的机具速度以及更快、更有力的枢轴旋转,因此改善了生产率。

Cat313D2GC挖掘机 液压系统动臂和斗杆再生回路可以在动臂下降和斗杆缩回的操作过程中节省能量,从而提高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消除了工作模式和功率模式切换,随时都可获得最大功率。 操作员不需要了解各种操作模式。 自动动臂和回转优先级功能会根据操纵手柄的移动情况自动选择最佳模式。

可靠的结构

Cat313D2GC挖掘机采用Caterpillar 使用先进的工程和软件来分析所有结构,从而为最严苛的应用创造可靠、耐用的机器。 超过 70% 的结构焊接由机器自动完成,并获得超过人工焊接的焊透力。 这些结构部件和底盘系统是保证机器经久耐用的关键所在。X 形的箱形截面车身具有极佳的抗扭曲能力。 机械手焊接的履带支重轮架是压制成形的五边形结构,强度极高,使用寿命长。润滑脂润滑履带密封件可保护履带链节,让履带链节销和衬套内部能够经受更长时间的磨损。行驶马达具有自动速度选择功能,可让 313D GC 系列 2 自动以平稳可控的方式从高速和低速上升及下降。


市政神器 性能卓越Cat®(卡特)313D2GC挖掘机

Cat 动臂和斗杆是使用多个高强度厚钢板制成的焊接箱型截面结构。 由于采用抗腐蚀抗磨损的自润滑轴承,耐用性出众,因此维修周期得到延长。斗杆2.5 m(8'2")标准斗杆配备了新锻造零件和焊接接头,拥有更好的耐用性、挖掘力和提升能力。4.65 m(15'3")标准动臂配备有采用新锻造工艺制成的零件。 左侧安装有照明灯,改善了黑暗和弱光条件下的可见性。

舒适的操作室

Cat313D2GC挖掘机操作台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宽敞、安静且舒适,可确保操作员在一整天的漫长工作中保持较高的生产率。 所有开关均位于右侧控制台上,便于使用。监视器采用全彩液晶显示屏(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可以调整以尽量避免阳光眩目,并且能够以中文及其他26 种不同语言显示信息。操纵手柄控制装置,先导型操纵手柄控制装置操作省力,其设计使操作员能够保持自然的腕部和臂部姿势,以尽量提高操作员的舒适度并减轻其疲劳感。控制台采用了简约的功能性设计,以减轻操作员的疲劳感,使开关操作更简易,视野更广。 两个控制台都配有可调节倾斜度的扶手。


市政神器 性能卓越Cat®(卡特)313D2GC挖掘机

Cat313D2GC挖掘机标准悬浮座椅可以进行前后、高度和重量等多项调节,以适应操作员的身形和体重。 此外,还配备有可调节的宽扶手和座椅安全带。驾驶室外壳的底部周边使用粗大的钢管,提高了抗疲劳和抗振能力。驾驶室外壳采用粘性橡胶驾驶室安装座安装在机架上,可减轻振动,降低噪声级别,同时还可提高操作员的舒适度。为了尽可能扩大视野,所有玻璃都直接粘在驾驶室上,没有车窗框。 利用一键式触控释放系统,可将前上方的挡风玻璃?打开、关闭以及收放到操作员上方的顶篷上。安装在立柱上的雨刷器有连续和间歇两种工作模式,可扩大操作员的视野。

多功能性

Cat313D2GC挖掘机 铲斗和掘地工具(GET,Ground Engaging Tool)经过设计,可以与机器完美配合,确保实现最佳的性能和油耗。 它们按照 Caterpillar 规格制造,在任何应用场合均可保证高质量和耐用性。用于挖掘低冲击、低磨蚀性物料,如泥土、肥土以及粘土等。


市政神器 性能卓越Cat®(卡特)313D2GC挖掘机

快捷高效的维护和保养

Cat?313D2GC挖掘机的设计和布局考虑了维修技师的需求。 大多数维修点都可从地面方便地操作,从而可以快捷高效地完成维修和维护。上部结构的右侧设有检修门,可在地面上维修保养油泵、先导滤清器、排油滤清器和发动机机油滤清器通过左侧的检修门可以方便地检修发动机散热器、机油冷却器、空对空后冷器、油水分离器以及一级和二级燃油滤清器。 散热器上装有储水箱和排放旋塞,从而简化了保养工作。空气滤清器具有双滤芯结构,过滤效果更好。 当空气滤清器堵塞时,驾驶室内的监视器屏幕上会显示一条警告信息。液压回油滤清器采用箱内设计,使用寿命长达 2000 小时。如果滤清器堵塞且需要更换,传感器将通过驾驶室内的监视器予以提示。


市政神器 性能卓越Cat®(卡特)313D2GC挖掘机

Cat313D2GC挖掘机动臂上集中分布的远程润滑点将润滑脂传送到难以到达的前端位置。发动机散热器风扇通过细铁丝网实现 180 度封闭,可减少事故的发生机率。在储物箱和上部结构的顶部覆盖有防滑板,可避免维修人员在维护过程中滑倒Cat?313D2GC挖掘机拥有较长的维修和维护周期,维修时间短,提高了机器的可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波勒 挖掘机 313D2GC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