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基机械热再生沥青搅拌站 为再生而生

德基机械热再生沥青搅拌站 为再生而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德基机械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以技术创新和研发设计为企业核心,始终坚持技术领先一步的创新理念,并于去年推出了整体式热再生沥青搅拌站。

德基机械摒弃拼凑“再生功能”的传统思路,将再生系统作为整体式热再生沥青搅拌站的“标准配置”,使其成为整套设备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德基机械在研发过程中,解决易粘接问题,防止烘干系统旧料加热过程中老化问题,对拌和楼整体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德基机械整体式热再生沥青搅拌站

德基机械整体式热再生沥青搅拌站有以下几个优势:

1.对拌锅的位置重新进行了设计,拌锅位于“整体式”设备的中间位置,确保生产所需回收料和新骨料均可由各自计量斗直接进入拌锅。

2.采用大一号的拌锅(其拌锅容量增大30%~40%),即便在延长搅拌时间情况下也能保证设备产量。

3.对回收料进行分开加热烘干。粗颗粒回收料直接由再生滚筒端头处加入,进行全过程烘干;而细颗粒回收料(沥青含量占70%)则通过位于再生滚筒中部的再生环装置加入,仅通过热空气对流的方式进行较短时间的加热烘干。有效缓解了回收料粘结和沥青老化问题。

德基机械的整体式热再生设备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已在多个项目工地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基机械 热再生沥青搅拌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