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越南用户再次批量采购红岩杰狮牵引车

越南用户再次批量采购红岩杰狮牵引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2015年7月首次采购50辆红岩杰狮牵引车成功用于港口运输之后,近日,越南一综合物流运输公司又再次向上汽红岩采购了50辆红岩杰狮牵引车。


越南用户再次批量采购红岩杰狮牵引车

据悉,经过近一年时间的使用,该越南物流公司对红岩杰狮的卓越品质非常认可,特别是杰狮所搭载源自欧洲先进技术的Cursor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经济,与整车完美匹配,有力地促进了公司的业务增长,这次新购进的50辆牵引车也将很快投入使用。

近年来,上汽红岩紧跟“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积极调整出口策略,产品已覆盖非洲、东南亚、中亚、中东以及南美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品种也从传统的优势金刚自卸车丰富到覆盖高、中、低端的多系列自卸车、牵引车、载货车和专用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越南 牵引车 红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