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G一代起重机助力青岛“园林生态+”

徐工G一代起重机助力青岛“园林生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青岛,一个拥有无数美称的滨海城市,仅从别名,就能感受到这座城市所经历的岁月故事以及它的迷人美景。青岛旧称“胶澳”,别称“琴岛”、“岛城”,又被誉为“东方瑞士”,地处山东半岛东南部沿海,胶东半岛东部,东、南濒临黄海,隔海与朝鲜半岛相望。青岛拥有国际性海港和区域性枢纽空港。是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和港口城市,是沿黄流域和环太平洋西岸重要的国际贸易口岸和海上运输枢纽,与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多个港口有贸易往来,港口吞吐量跻身全球前十位。


美丽青岛

作为山东省经济中心城市、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中国海滨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也是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世界啤酒之城”、“世界帆船之都”,青岛是国务院批准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规划核心区域龙头城市。有一个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经济总量紧排上海浦东新区和天津滨海新区之后,位列第三。多年来,青岛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进程中,始终有徐工的见证和参与。此次前往,是小编第二次青岛之旅,但第一次来青岛的记忆仍然历历在目。


美丽青岛

2011年年末,小编跟随徐工800吨起重机首装首吊团队来到青岛。虽然800吨起重机身躯庞大,但一路上的转弯、制动毫不费力,过桥、爬坡更不在话下,被称为“风电骑士”的徐工QAY800不负众望,从容将风电塔筒竖起,机舱起升、叶轮安装,所有环节一气呵成。高86米、中65吨的风电机组顺利完成安装。这种历史性的场景,将会永远记录在青岛的建设史册,也将成为徐工实现世界级梦想的重要历史节点。


徐工QAY800作业

随着青岛园林城市建设进程不断加快,近年来,城市绿化和维护逐渐成为这座城市的重要建设工程。这也带动吊装产业的不断升温。此行,小编将继续探寻徐工G一代足迹,此次走访的是青岛首台XCT8L4车主李老板。


青岛首台XCT8L4车主李老板

作为青岛当地从事吊装生意的个体用户,李老板一家人共同将生意经营的井井有条,并且在近年来不断壮大经营规模,目前已经拥有大大小小的起重机共计9台。李老板介绍,自己之所以从事吊装行业,也是受家人的影响,自己不到20岁的时候就跟着家人学习开起重机。十几年里,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但回头来看,选择坚持走下去,是正确的。从事吊装行业,是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和投机思想,因为这个行业需要的是稳健和诚信。多年的经营,我们始终在和徐工合作,目前的9台车也全部都是徐工品牌的产品,主要原因还是对徐工产品品质和售后的信赖。


徐工XCT8L4

虽然我们目前的规模也已经逐渐扩大,但主要还是从事一些散活。而且多年来,我们始终把安全作为最重要的经营原则,没有一次过载和危险操作,这样心理才会踏实。今年青岛的绿化工程和城镇建设工程比较可观,因此在5月份,我们又新添置一台8吨的新车。选择XCT8L4也是关注了今年徐工新上市的G一代。通过各方了解,毅然决定选择这款全新的产品。


吊装作业


吊装作业


驾驶室

目前,这台车已经使用快两个月,整体变现非常满意,和之前的老款8吨相比,各方面都有很明显的提升。李老板继续说道,最满意的是外观和驾驶室的改进,不管是行驶还是吊装施工,舒适性都显著提升,空间增大很多。另外,让李老板最感兴趣的是智能化的应用,可以轻松对每个施工工况进行自动规划,效率显著提升。G一代产品的确在行业中有突出的优势。目前也了解过G一代其他产品,下一步也有购置G一代新车的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G一代起重机 QAY80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