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钨钛合金锤头让锤式破碎机使用寿命长

钨钛合金锤头让锤式破碎机使用寿命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几年,矿山机械行业市场竞争激烈,想在激烈的竞争洪流中生存,产品质量必须要过硬。破碎机锤头作为重要的矿山机械配件,质量的好坏在破碎机运行中至关重要,影响整个生产的工作效率。特别是工况条件极其恶劣的情况下,磨损非常之快,需要频繁的更换锤头才能保证正常工作。

市面上常见的有高锰钢锤头、高铬锤头及合金锤头,如双金属复合锤头、高铬合金锤头、硬质合金锤头等。郑州鼎盛针对石灰石中二氧化硅含量过高磨损严重的情况下,推出了“大金牙”超级锤头,在国内率先采用炉外精炼和整体压力铸造技术,钢水更加纯净,基体更加致密,破碎机锤头寿命更长,使用更加安全可靠。

除了专利“大金牙”破碎机锤头外,郑州鼎盛经过长期深入研究砂石、矿山破碎物料的特点研发出高铬复合锤头,这是鼎盛的又一力作,具有良好的耐磨、耐冲击、安全可靠等综合性能,使用寿命是锻造锤头或高锰钢锤头的4倍,价格却是其2倍,是小型砂石生产线的首选。

郑州鼎盛公司是专业锤式破碎机配件厂家,在破碎机锤头、反击破板锤等矿山机械配件的生产与研发上,一直处于行业最前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破碎机 钨钛合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