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极光绿”工业车辆闪耀海外市场

中联重科“极光绿”工业车辆闪耀海外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4台鲜艳的“极光绿”工业车辆在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整装待发,即将奔赴以色列市场。而在整装车间的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为发往突尼斯和伊朗的海外订单抓紧生产。

据了解,近期,中联重科工业车辆海外订单应接不暇,性能优越、外观新颖的叉车广受海外市场欢迎,其中不乏欧美高端市场。


这款匠心出品的中联重科叉车深受海外客户欢迎

目前国内经济进入新常态,国内市场需求减弱,如何消化产能,实现优势装备制造“走出去”成为企业思考的问题。因此,海外市场成为今年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大力开拓的一个新增亮点。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总经理江明表示,中联重科在海内外工程机械市场极具品牌优势,“相比海外产品,我们的产品的性能优越、外观靓丽,性价比突出,在开拓海外市场方面具有很明显的优势。” 

江明称,从去年以来,大力开拓海外市场已经成为一项重要工作。公司通过参加世界级叉车展,积极利用全球网络资源,使得中联重科叉车品牌不断受到海外市场认可,今年订单量显著上升。


多种外观组合满足差异化市场的需求

江明总还介绍到,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了精益求精制造更极致的产品,近年来,工业车辆公司针对工厂投入达到数亿元,建立了国内一流的工业车辆涂装车间和生产线,采购配备了焊接机器人、等离子激光切割器、自动化加工中心等先进的硬件设备。 

“没有一流的设备,要制造出一流的产品显然是句空话。”江明强调。 


机械手焊接有效保证焊接质量

目前,工业车辆公司出口市场已经拓展至五大洲的三十多个国家,不仅新兴市场,欧美高端市场也有涉足。

“如果仅有价格优势,产品质量不过关,海外用户也不会购买你的产品,或者不会持续购买你的产品。我们就是要通过产品的性能美誉度来培育用户的忠诚度。”江明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叉车 工业车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